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2XU全新MCS壓力系列 終極強化運動表現

2XU全新MCS壓力系列 終極強化運動表現

431
分享

澳洲高性能運動服飾領導品牌 2XU 採用最先進的針對性壓力技術,為MCS (Muscle Containment Stamping) 壓力服裝系列引入新成員。無論你鐘情跑步、Cross Training、籃球抑或足球,2XU 透徹了解特定運動的體力需求及對肌肉的影響,創新的 MCS 壓力系統採用革命性的布料及特制紋路,全面鎖定及包裹重點肌群及筋腱,從而提供額外支持和增強壓力,以減少肌肉晃動以及運動帶來的損害。

2xu-3

2XU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系列

Cross Training 涉及一系列消耗大量體能的劇烈運動,例如舉重、深蹲及跑步等。2XU 的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套裝(連壓力褲及上衣),能有效承托不同訓練動作所使用的重點肌群。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褲

2xu-2

MCS 壓力褲的前幅採用專利 PWX FLEX (70D) 布料,當中的 MCS 特制紋路有效支撐四頭肌,後幅則以PWX WEIGHT (105D) 布料制成,針對舉重及深蹲動作,加強壓力為腿後肌提供重點支持。壓力褲亦具有 MCS 特制紋路保護小腿四周肌肉,減低跑步時加速或減速造成的損傷。

男裝及女裝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褲  ﹣港幣1,380元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上衣

2xu-4

由左至右:男裝及女裝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上衣 ﹣各港幣910

MCS Cross Training 壓力上衣為上半身肌肉提供針對性支持,有效預防肌肉勞損。MCS 特制紋路鎖定斜方肌及胸肌,支撐肩膀同時減低舉重動作對旋轉環帶肌的影響。背闊肌上亦附有 MCS 特制紋理,有助改善舉重和深蹲姿勢並減低肌肉承受的壓力。

MSC 跑步壓力褲

2xu-5

跑季即將開鑼﹐2XU已為你準備各項必備單品!MSC 跑步壓力褲混合 PWX FLEX (70D) PWX WEIGHT (105D) 壓力布料,配以 MCS 技術讓你在高效壓力下引發更出色表現並促進復元。壓力褲前幅布料加強對內收肌及股四頭肌的壓力;後幅則提供強大壓力保護臀部肌肉和大腿後肌。MSC 跑步壓力褲為重點肌肉群帶來無可比擬的承托保護﹐讓你無懼受傷等問題。

男裝及女裝 Elite MCS 壓力長褲 ﹣港幣1,380元;男裝及女裝Elite MCS 壓力短褲 港幣890

2XU MCS 籃球壓力褲

2xu-6-jpg

MCS 籃球壓力褲針對籃球運動員常用的肌群而設計。籃球運動涉及長時間的肌肉收縮、講求爆炸力並需要大量體力進行衝刺、跳躍和閃避等動作。MCS 籃球壓力褲有效支撐大腿後側肌群、臀部和小腿肌肉,從而抵擋比賽期間的衝擊。壓力褲更於重點位置增加包覆壓力,減低運動員受傷機會同時提升力量和耐力。大腿後側肌群及臀部位置的特制紋理有助減低跑步及跳躍時肌肉加減速所承受的震盪;位於小腿的肌肉紋理則有效減低跳躍及閃避時造成的傷害。

男裝及女裝MCS 籃球壓力褲 ﹣港幣1,380元

2XU MCS 足球壓力褲

2xu-7

足球員平均每場比賽需要奔跑約11公里。2XU MCS足球壓力褲可有效支撐關鍵肌群,讓運動員在跑步、踢球或閃避時得到足夠保護以發揮更強表現。壓力褲的MCS特制紋理支撐內收肌,以減少大腿內側、腹股溝及臀部關節在奔跑時改變方向所造成的勞損,亦為股四頭肌提供額外支持,減少肌肉疲勞;小腿和跟腱的MCS紋理則有效防止跳躍或閃避動作對肌肉造成傷害。

男裝及女裝MCS 足球壓力褲 ﹣港幣1,380元

2XU於網上商店www.2xu.com.hk及銅鑼灣崇光百貨有售,並在Escapade Sports及Giga Sports 等香港大型運動連鎖店熱賣。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