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時代廣場呈獻:「香港飲食文化」展覽

時代廣場呈獻:「香港飲食文化」展覽

281
分享

在香港大街小巷贊,不難發現香氣四溢的黃金雞蛋仔,飲奶茶的地方或是各式各樣的竹籤小食。當香港盡是國際美食佳餚之際,街頭美食卻沒有隨時代變遷而消失,反而因為我們的生活和社會發展而改變其形式、類型,至今香港人對小食的熱愛仍沒有減退。


現在吃小食,不單是為了醫肚,不僅是為了美味,而是心裡懷念著美好的歲月,這是吃小食的意義所在。吃一口小食,讓小食文化滋潤我們,帶給我們美好的時光。

 Candy and Coconut Wraps Put Chai Ko

是次時代廣場舉辦的「香港飲食文化」展覽,將為你介紹多款香港街頭小食,同時亦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香港收藏家協會副主席張順光先生借出六十至八十年代香港飲食文化的收藏品,於是次展覽展出,包括:昔日餐廳的火柴盒、月餅傳單、月餅會封套、茶樓菜單、照片等。

 

展覽期間,凡於星期六、日及假日下午2時至7時,於時代廣場捐HK$20予護苗基金,即可於時代廣場「香港街頭小食檔」品嚐三款小食。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時代廣場「街頭小食檔」
時間: 上午2時至下午7時
地點: 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

日期 可選小食
30/4, 1/5, 2/5 雞蛋仔, 糯米糍, 麥芽糖餅, 龍鬚糖
7/5, 8/5 砵仔糕, 糯米糍, 白糖糕, 芝麻卷
14/5, 15/5 蛋撻, 菠蘿包, 叮叮糖, 糖蔥餅
21/5, 22/5 砵仔糕, 糯米糍, 白糖糕, 芝麻卷
28/5, 29/5 蛋撻, 菠蘿包, 叮叮糖, 糖蔥餅
4/6, 5/6 雞蛋仔, 糯米糍, 麥芽糖餅, 龍鬚糖

 

時代廣場「香港飲食文化」展覽
日期: 2016年4月28日至6月5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 時代廣場 露天廣場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