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InSmile 天然美齒的療程

InSmile 天然美齒的療程

287
分享

InSmile 來自意大利,是成立於2010年的國際牙科研發品牌。所有產品均在意大利自設廠房設計、配製同製造,自家產品自然用得安心又放心。獨家的製造系統取得專利,並創造真正無害、具有即時效果的美白牙齒產品。 InSmile 受俄羅斯、美國、法國等牙醫及專業人士推薦,提供嶄新的無痛美白牙齒療程。

InSmile 天然美齒的療程

 

Insmile 為意大利品牌,自設廠房生產美白配方。除了來源安全,更是一種非侵略性的獨家美白配方。美白因子會溫和地穿透琺瑯質與象牙質中的微細小孔和小管,與色素基因分子結合、產生反應,回溯琺瑯質與象牙質完美的顏色。InSmile 獨家專利的美白配方成分天然,對人體無傷害。過程無痛、不致敏,30分鐘即時見效,方便快捷。牙齒美白的效果顯著,可以亮白牙齒2至16色階。

 

InSmile 天然安全

 

InSmile 天然美齒療程採用低溫冷光,完全避免操作過程中的牙神經不適。不傷害任何口腔組織,過程輕鬆舒適,不致敏、無傷害。InSmile的美白因子配方採用天然成分為基礎,主要為碳酸氫鈉(也稱為小蘇打)和蔬菜甘油。能夠做到美白,真正零負擔!InSmile的獨家美白配方取得專利,通過歐洲議會、理事會第2011/77/EU指令,更擁有國際藥品GMP認證、歐盟CPNP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InSmile 無痛美白牙齒專家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2-4號2000年廣場16樓 1601-1602室

營業時間:11:00 am – 9:00 pm (週一至週日)

Whatsapp:(852)5544-2466

電話:(852)2205-0466

網站: https://insmilehk.com/

Facebook:insmilehk
Instagram:insmile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