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lessi 呈獻鮮艷奪目全新Circus馬戲團家品系列 將Marcel Wanders的奇幻繽紛世界活現眼前

Alessi 呈獻鮮艷奪目全新Circus馬戲團家品系列 將Marcel Wanders的奇幻繽紛世界活現眼前

637
分享

迎接全新一年,Alessi Hong Kong很榮幸能夠將一個埸面壯觀的全新馬戲團系列帶來香港 — 鮮艷奪目及充滿喜悅 的「Alessi Circus」馬戲團系列。 這套家品系列展現出神奇魔力,帶有濃厚Marcel Wanders風格的馬戲團設計,並開創了一個原創、富有色彩及生命力的表達方式。Marcel Wanders透過這個系列的家品,重現馬戲團舞台上耀眼的燈光、色彩繽紛的戲服及令人雀躍不已的旋轉木馬等多個元素。

Alessi Hong Kong致力為香港家庭帶來精巧實用的家品,特別由意大利引入這個充滿歡樂及實用的系列。Alessi港澳總代理,Town House 董事總經理Ravi Gidumal表示:「『Alessi Circus』系列的概念和活力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其家品實用且極具標誌性,以色彩及玩味元素點綴日常生活及家居,送禮自用皆宜。」Circus系列充滿魅力,Marcel Wanders以精緻的家品來呈現馬戲團令人興奮又神秘的各種角色、閃爍的燈光及斑斕的顏色,每件設計時尚的產品均配上令人著迷的圖案和花紋,喚起大家對馬戲團戲服、龐大帳篷頂及馬戲團彩旗回憶,當中包含不同顏色的圓形、條紋及鑽石圖案。Wanders以馬戲團的形象,轉化成永不過時,令人一見傾心的亮麗家品系列。
自Wanders於2012年為Alessi設計Fatman可摺合的蛋糕架後,他希望能夠設計一系列標誌性的家品系列,喚起大家在大帳篷下欣賞奇幻馬戲團表演的感官體驗。「Alessi Circus」整個系列包含34款產品,當中包括5件被納入到「Officina Alessi」的限量版作品。每件Officina Alessi產品均代表著一個馬戲團的角色。這個系列在Alessi位於意大利Crusinallo的工廠製作及裝飾,主要以不銹鋼製成,同時運用了焊接條、骨瓷和玻璃等物料。

Marcel Wanders的奇幻世界結合Alessi超卓的生產技巧及專業的鋼板製作經驗,以具觀賞性的裝飾圖案為每件家品注入生命力,並令它們成為珍貴及富有收藏價值的設計作品。每件家品均附有菱形、圓形、條紋及錐形幾何圖案,顏色方面則交替使用白色、黑色、黃色、紅色、金色和銀色,力求完美平衡。設計師Marcel Wanders表示:「你從系列中所看到、聽到和感受到的壯觀及驚嘆永遠不會離你而去。這種獨一無二的神奇感覺現在通過Circus這個創新的系列呈現出來。」

「Alessi Circus」系列包括家品及餐具,適合配襯享用早餐、甜品、前菜或開胃酒,系列包括墊盤、碗、圓盤、冰桶、瓶架、冰酒器、沙律碗、杯、小碗及各式容器。

1

Marcel Wanders同時為Officina Alessi品牌打造了5件以馬戲團角色為主題的限量作品,每一件作品都擁有獨特的個性及功能。Marcel Wanders Studio的創意總監Gabriele Chiave認為:「馬戲團限量系列充滿不同神奇的人物角色,他們為帶來精彩的表演而緊守崗位。這個具標誌性的系列,每個角色均擁有獨特的個性,表揚值得被珍惜的嘉年華會狂歡傳統,為收藏家帶來驚喜。」每個全球只限999件的限量版作品在生產前先獲得9位藝術家認證,每一件作品都有自己的故事。胡桃鉗「大力士」(The Strongman)是一位默劇演員,職責絕不容易。開瓶器「小丑先生」(TheJester)身穿色彩繽紛的戲服跳躍不停。音樂盒「芭蕾舞者」(The Ballerina) 呈現雜技演員與小老鼠帶來的有趣表演。 門鈴「領班」(The Ringleader)是一位滑稽的馬戲團表演指導者,坐在一隻追逐香蕉的小猴子的拉車上。糖果發放機「糖果先生」(The Candyman)的帽子裡放滿糖果,慷慨地為成人及小孩子送上糖果。

2

這5件珍貴的桌上雕塑既適合收藏,並可以代代相傳,成為家傳之寶。這些作品完美演繹遊走於工業生產及工藝之間的精湛生產技術。精細的生產過程展現出Alessi最珍貴的價值 — 在應用藝術的世界中,作為有能力以效率及當代模式進行研究與設計的代表。

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Alessi 香港社交平台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essi.hk/
https://www.instagram.com/Alessi.hk/

Alessi 置地太子
中環遮打道10 號太子大廈2 樓247 號舖
電視: 2869 6377
Alessi 銅鑼灣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 號崇光百貨10 樓家品部店舖10A
電話: 2833 2426
Town House K11 分店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 號K11 3 樓304 號舖
電話: 2375 0002
Town House 上環永安
上環德輔道中211 號永安百貨地庫家庭部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