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LMOSTBLACK 2017春夏男裝系列

ALMOSTBLACK 2017春夏男裝系列

299
分享

設計師中嶋峻太、川瀬正輝

品牌國藉日本

品牌背景

中嶋峻太早年曾於RAF SIMONS工作,直至2008年轉到N.HOOLYWOOD負責project工作,於2015年與川瀬正輝成立ALMOSTBLACK。

ALMOSTBLACK意思是指INDIGO色調,在古時日本武士視INDIGO為一種帶來勝利的幸運顏色。設計師選上ALMOSTBLACK作品牌名稱是希望把日本的工藝及傳統融入現代文化當中,創造出如INDIGO一樣,代表日本精神的品牌。

ALMOSTBLACK 2017春夏男裝系列

ALMOSTBLACK 2017春夏男裝系列希望將日本傳統藍染工藝中的「褐染」發揚光大,本季以「NO REASON」為主題,品牌的兩位設計師中嶋峻太及川瀬正輝憑著自己個人自由的思想出發,將希望、意念及想法融入設計,增加今季服飾的特色。

本季的設計以延續去年秋冬季度的四大設計元素,包括油漆、潑墨、手寫油畫及color block布料拼貼,同時以舒適的闊身剪裁來迎合春夏季,多款單品如MA-1 外套、 cutout 拼接恤衫、button拼貼恤衫、衛衣及t-shirt都揉合了上述的設計元素;而下身方面亦同樣加入鬆身的設定,多款functional闊褲款,帶出了本季所流行的上下闊身造型風格。

全新ALMOSTBLACK 2017春夏男裝系列將陸續抵達京士頓I.T 希慎道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2號舖                                    Tel: 2890-7012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2881-610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