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AMI 2017春夏系列

AMI 2017春夏系列

243
分享

設計師:Alexandre Mattiussi

品牌國藉:法國

品牌背景:

1980年出生的Alexandre Mattiussi畢業於巴黎的Duperré時裝設計學院,曾於Dior的「30 Montaigne」男裝系列工作,後來轉至Givenchy當男裝助理並學習男裝訂造服設計逾5年。及後,Alexandre Mattiussi於Marc Jacobs Men工作,穿梭巴黎、米蘭及紐約等時裝之都。

Alexandre Mattiussi於2011年創立自家品牌AMI,當年年介30歲的Alexandre Mattiussi以自己名字及姓氏的首字母及姓氏最後一個字母命名其品牌,帶有「朋友」的意思。AMI代表一套獨特的男裝理念——「這些並不是幻想中的系列,這是設計給男生的真正時裝」,Alexandre以該理念變奏出一系列設計完美,又容易配搭且充滿型格的男裝。ami以合理的價錢、極高的質量及精緻成熟的設計見稱,包辦由服飾到小物的完整系列,給大家感受到法式的瀟灑及時尚。

AMI 2017春夏系列

2017 PRE-COLLECTION

品牌全新2017 春夏Pre Collection延續了一貫簡約法式風格,打造了牛仔外套、復古V領毛衫、闊身牛仔褲等單品。今季設計師特別設計新款撲克牌紅心加上A字logo,取名為「AMI DE COEUR」,意思為「AMI of hearts」,此設計加入春夏系列的衛衣及Polo衫當中,強調品牌年輕、調皮以及無憂無慮的AMI特質。而鞋履方面,低筒球鞋是服飾穿搭的不二之選,將休閒與運動美學完美平衡,爲早春提供了豐富的都市造型搭配。

2017 MAIN COLLECTION

2017春夏男裝系列延續了品牌舒適極簡的時髦風格,服裝整體廓型十分飽滿,線條簡潔有力。整個系列將亮色調帶到作品之中,以駝色、墨綠色、格仔及條紋為主,彌漫著慵懶隨性的味道。時裝騷使用大量印花圖騰襯衫搭配大褸,花卉圖案衛衣及襯衫也成為另一個亮點,更有駝色或墨綠色加持,十分搶眼。條紋亦用上相同色調,呈現出十足的復古氣息。

春夏系列亦主打運動服搭配的穿法,彩色的運動拉鍊衛衣及運動褲襯托格紋大褸,為品牌注入活力十足的生命力。今季的款式簡約中卻不失細節的smart casual設計。獵裝外套及bomber jacket亦是品牌signature單品,適合日常配襯。本季亦再度引入大熱闊身西褲款式,加上九分長度設計,剪裁非常適合亞洲人身型,帶出輕鬆感覺。

鞋款及配飾方面亦有許多選擇,本季鞋有鞋跟印上logo的輕盈波鞋、皮鞋及短靴,配飾則有水洗牛仔布棒球帽及一系列顏色鮮艷的背包可供挑選。

今季AMI聯同I.T推出別注版衛衣及外套,特別用上黑白花卉圖案作設計,增加型格感。系列將於3月開賣。


AMI
專門店全新AMI 2016春夏男裝系列將陸續抵達ami專門店及I.T專門店:

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地下                                                          Tel: 2662-1361

I.T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2號舖                                                    Tel: 2890-7012

銅鑼灣京士頓街2號地庫                                                              Tel: 2881-6102

尖沙咀新港中心地庫LG01, LG16-17 & B02號舖                        Tel: 2730-7681

金鐘太古廣場2層252號舖                                                           Tel: 2918-0667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11-12號舖                                                     Tel: 2919-533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