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ONPOINT 2019年冬季系列

BONPOINT 2019年冬季系列

258
分享

香港,2019年9月 – 今個冬季,Bonpoint 以大家最珍愛的經典圖案、色彩與碎花,設計一系列時尚的校園風造型,讓不同質感與紋理細緻地融合一體,打造出四個充滿獨特故事性的閃亮主題包括電子流行風(Electro Pop)、夢想亞利桑那州(Arizona Dream)、Jane & Serge 及Couture高級時裝系列。品牌更特意為其經典圖案及亮麗質料注入夢幻的變化效果,創造出這個易於配襯的時尚系列,為冬日添上歡快氣氛。

電子流行樂風(Electro Pop)

今季的校園服飾將充滿電子流行風格色調及活潑的絲印圖案,以大膽及異想天開的元素打破潮流法規,向世界展現另類魅力。由彩色牛仔布、刺繡牛仔褸、條紋運動褲至車厘子綴飾的單品服飾,還有拼布毛衣、印花棉料色丁頭巾,配搭織紋料百褶裙及蕾絲緊身褲,呈現 80 年代的懷舊時尚。

夢想亞利桑那州(Arizona Dream)

靈感源自充滿節奏感的 Techno 電子音樂,「夢想亞利桑那州」系列將與你展開一場奇幻異想的遊牧風冒險之旅,而在 Bonpoint的服飾下,亦展現出由搖滾轉變到民謠曲風所帶來的改變。灑滿車厘子圖案的輕盈針織上衣與牛仔褸,配搭輕柔飄逸的半截裙、襯衫裙、長褲及牛仔靴,盡現型格造型;棉質巴里紗、縐紗、亮麗藍色及猶如落霞的赤陶色牛仔布,讓夢幻童話扭轉成一場歷奇冒險。

JANE & SERGE

輕柔的微風與柔和花香輕拂在冬季系列的衣飾,靈感來自於70年代名人情侶 Jane Birkin 與Serge Gainsbourg的時尚態度,將他們昔日在充滿鄉村風格的華美生活中所追求的法式時裝帶到今天。花卉印花圖案與經典 Harris tweed 粗羊毛花呢、棉料巴里紗、縐紗、燈芯絨及 cashmere羊絨等質料完美地融合,並以灰紫色、紫色、苔綠色及紫紅色捕捉法國左岸的淡素風格;英式的經典格紋則配搭綴上刺繡的洗水色牛仔布,為現代街頭服飾增添簡約時尚。而70年代的人氣服飾亦得以重新演譯,讓蕾絲上衣、迷你蛋糕連身裙、拼接半截裙配搭金色大衣,重現昔日的大熱潮流。

Couture 高級時尚系列

閃亮的軟綢緞、薄紗裙、綴閃片針織上衣、加上優閒的睡衣風服飾系列,代表 Bonpoint 的節日季節已經開始。飾有刺繡的連身裙,呈現色彩斑斕的光澤;簡約的T裇裙給灑上不同粉紅調的閃片,包括閃耀的三文魚色、糖果粉紅色和紫紅色;最後穿起綴有銀色反光片的真皮派對鞋,讓小朋友一步一跳走來,散發著真正的喜悅感。

 

– 完 –

 

有關Bonpoint

法國童裝店Bonpoint有著高級訂製時裝的傳統手藝,及巴黎工作室一眾職人的技術,一直努力落實品牌對美麗的執著、對質素的追求和對細節的專注,致力生產高質素童裝。Bonpoint在全球二十七個國家擁有超過一百個銷售點,每間分店都呈現輕鬆、幽默、夢幻、溫暖的氣氛, 透過饒富趣味的櫥窗設計來顯現低調的優雅魅力。

 

Bonpoint 分店位置

太子大廈店 / 中環遮打道10號329號舖 /  電話:(852) 2526 9969

海運大廈店 / 尖沙咀海港城58號舖  / 電話:(852) 2110 4656

利園2期店 / 銅鑼灣恩平道28號213號舖  / 電話:(852) 2972 001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