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Bowers & Wilkins推出全新Formation® Suite揚聲器 重新定義無損無線音質

Bowers & Wilkins推出全新Formation® Suite揚聲器 重新定義無損無線音質

123
分享

新型全套音響產品利用獨特專有技術,無線締造Highest Form of Sound™

來自MENLO PARK, 加利福尼亞的最新消息:

以創新技術聞名於世的全球領先音響品牌Bowers & Wilkins於今日推出用於營造無損家庭音效的Formation® Suite無線揚聲器。該產品無縫融合高保真性能與便利性,以Bowers & Wilkins真正開創者的姿態重新定義了整個行業。

Bowers & Wilkins首席執行官Greg Lee表示:「Formation Suite是我們開發團隊迄今為止所開發的最具技術創新性的最新無線產品系列。我們樹立了無線音響世界的新標桿,以實力證明有線保真完全能通過無線方式實現。全新Formation Wireless Technology無線技術賦予了無線系統前所未有的高保真度。現在,Bowers & Wilkins憑借極其便捷的無線揚聲器系統滿足了消費者對於高性能音響品質的需求。Formation延襲了Bowers & Wilkins聞名於世的超凡音質,並具有無與倫比、易於使用的無線聽音體驗,因而確立了整套家庭音響的新標準。」

 

憑借50余載的音響專業技術,我們為消費者帶來完全置身其中、完美無瑕的高保真的無線音場。Formation Suite採用了Bowers & Wilkins經典音響工程設計和全新Formation Wireless Technology無線專利技術,呈現出頂級音效。

  • 強大的專利自組網絡——覆蓋整個家居環境,毫不影響家庭網絡質量。我們的專利自組網絡可實現無縫音質,制定了流媒體品質和揚聲器同步的行業新標。
  • 完美的揚聲器同步功能——同一空間內各揚聲器之間以難以察覺的1微秒同步,高度協同合作,帶來決定行業發展方向的完全沉醉其中聲場體驗,宛如在自家客廳里聆聽現場音樂會。
  • 96/24位音響保真度——超出其他領先無線揚聲器品牌兩倍的高保真流媒體,締造醇厚、豐富、無損的優質樂音。

 

新上市的Formation Suite系列包括以下六款產品:

  • Formation Bar — 9個經過優化的驅動單元實現寬廣音場,其中包含專用的中置聲道,始終讓您身處旋律中心。
  • Formation Duo — 延用Bowers & Wilkins行業標桿有線揚聲器的碳膜半球形、高音單元置頂技術和Continuum音盆驅動單元,傳遞傳奇般無線音樂體驗。
  • Formation Wedge — 具有獨一無二的120度橢圓形揚聲器外觀,配備專門的全頻音立體聲組件,盡享高保真的室內立體聲。
  • Formation Bass — 擁有背對置式驅動單元,功率強大的放大器和Dynamic EQ,實現精准音頻位深和維度,杜絕失真;可與其他Formation組件搭配,成就極致陶醉的音樂享受。
  • Formation Audio — Formation Wireless Technology無線專利技術將傳統的無源系統轉變為高保真流媒體系統,以提供世上最好的音質體驗。
  • Formation Flex — 一款聲音一流的小型揚聲器,採用600系列高音技術, 配合M-1 的中低音,並與您的家居裝飾相融合

 

Formation Suite的每款產品都擁有簡潔的使用者介面,僅需片刻就能完成設置和開始播放,其世界一流的現代設計專為卓越音響效果而打造。

 

Bowers & Wilkins聯席董事長Gideon Yu表示:「三年前,我們的願景是將Bowers & Wilkins長達半個世紀的音響發展史和成功經驗與硅谷的自動化技術相整合,創造出一種簡單、強大和令人驚嘆的用戶體驗。今天,我很高興看到這一願景成為現實,並開啓了聲音體驗的新篇章。Formation Suite為消費者帶來了音響領域無與倫比的無線聲音技術,展現出公司真正的創新力,而這一切僅僅是個開始,未來任重道遠。」

 

產品售價:

Formation Bar HK $9,980 
Formation Duo HK $32,000 
Formation Wedge HK $7,480 
Formation Bass HK $7,980 
Formation Flex HK $3,580 
Formation Audio HK $5,680 

如需詳細瞭解Formation Suite的無損無線音質,請訪問www.bowers-wilkins.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