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Brompton推出 ‘Explore Edition’ 摺合單車 帶你遠離都市繁囂走進大自然

Brompton推出 ‘Explore Edition’ 摺合單車 帶你遠離都市繁囂走進大自然

4656
分享

香港,20199來自英國倫敦的經典手製摺合單車品牌 Brompton Bicycle 推出全新 Brompton Explore 摺車,繼續燃點單車運動承載著的冒險精神。新型號設有 28L 捲頂背包、增強版備用袋和低槓桿比六段速配鏈輪,讓用家能衝出密集的石屎森林,享受戶外的新鮮空氣。全新 Brompton Explore 單車將於10月13日舉辦的2019香港單車節隆重登場,讓本港單車愛好者率先體驗這款令人振奮的全新型號。無論是踏到新界、南丫島還是離開市區,Brompton Explore 單車正好帶領出走遠離繁囂都市,欣賞香港如畫般的自然美景。

Brompton 的單車迷一直以來都喜愛挑戰突破探索的界限,例如著名德國單車手 Heinz Stucke 曾踏著 Brompton 的單車環遊世界;更曾有從事研究的科學家騎著 Brompton 單車在南極作實地考察,並在 Land’s End 和 John O’Groats 之間展開無數次歷險之旅。由此可見,Brompton憑著堅固的造工及獨特設計,成為用家在長途歷險旅程中的完美旅伴。

受這些用家分享的旅程經驗所啟發,品牌的設計及產品團隊決意著手打造專為探險而設的全新單車。經過探險家 Alastair Humphreys 在蘇格蘭高地奧德賽的實地測試後,精心設計的 Explore 單車正式研發成功,品牌冀望全新型號能帶領用家一同遠走到不同人跡罕至之地、開拓更多未被發掘的特色路線。

全新 Brompton Explore 單車採用六速組合,配合較少的齒輪,讓用家能應對更具挑戰性的地形及更高的負重。此型號亦包括一個特別訂造的 28L 捲頂背包及特別版備用袋,能輕易存放所有必要裝備,為探險旅程做足準備。Brompton Explore 單車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以迷彩色為主要色調,配以 Tan-wall 爬山輪胎和 Brooks Cambium C17 全天候座椅,完美地結合品牌所兼備的便攜功能和時尚外型。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Brompton深明用家時常為編排旅程而苦惱。有見及此,現凡購買  Explore 單車,即可獲得 Brompton 出版的 Explore 探索書乙本。此書乃 Brompton 與探險家Alastair Humphreys 合作編寫而成,正正向用家展示出 Brompton Explore 單車的無限可能性。當中的 Brompton 逃離城市指南,內容覆蓋出走紐約和倫敦等主要城市的路線,務求為你下一趟旅程帶來靈感。

 

Brompton 產品總監 Joel Natale 談到新車型時表示:「雖然 Brompton 最為人熟悉是在城市中穿梭,但世界各地的用家均喜歡帶著它踏上更遠的旅程。Brompton Explore 為愛冒險的一群帶來無比的自由,不論在周末收拾好便裝行李,登上最接近的巴士、地鐵或飛機展開旅程,遠離城市繁囂,享受一個漫長周末;抑或是走上另一條更賞心悅目的回家路線,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單車

  • M或H型把手:適合更長時間騎乘的最佳座墊
  • 六段速配44T鏈輪:較低的齒輪比檔位有助爬升及存放於行李
  • E-Version:不設擋泥板,以減輕單車的重量和降低被飛濺碎石擊中的風險
  • Brooks Cambium C17 All Weather Saddle 連獨特 Giallo 黃色飾面:全能單車座墊
  • Marathon Racer Tanwall 摺合輪胎:最佳全能摺合輪胎
  • 橡膠手握把:手感更柔軟,增加舒適感
  • 拋光 hinge-clamp 握把
  • 黑色單車零件

行李袋及配件

  • 28L Explore 捲頂背包:超大容量配備多個間隔,適用於戶外歷險

o          特製迷彩色物料

o          後袋設有 Fidlock 封口

o          設有水壺口袋,能存放整瓶水壺

o          額外負重繫帶,適用於固定其他物品

    • Explore小包和其他配件:全方位配合你所需

o          兩個 Impac 內胎

o          四個輪輻(兩個前輪,兩個後輪)

o          一條加速鏈

o          煞車墊片替換裝(前輪和後輪)

o          輪圈高壓襯帶

o          一條三速變速線

o          一條後輪煞車線

o          一個 Marathon Racer Tanwall 摺合輪胎

o          Brompton 工具箱,內備額外車胎修補釘

o          Brompton 打氣筒

 

全新 Brompton Explore 單車售價為港幣$18,460元(建議零售價),請參考以下本地授權經銷商的聯絡資料。如欲預訂或進行查詢,請聯繫本地授權經銷商了解更多。更多有關最新型號單車或 Brompton 其他產品,請瀏覽 www.brompton.com/bikes/special-editions/explore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聯絡:

Brompton香港及澳門經銷商

香港

飛球單車行

香港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下B1及B40-42室

電話: 2381 3661 

登山者

香港大埔同發坊8號地下

電話: 2658 2983

小布站

香港元朗牛潭尾路20號

電話: 2486 2210 

洪峰自行車

香港屯門良田村地下100號地下

電話: 2617 2890

野牛單車

香港油麻地廣東道831號 金堂商業大廈1樓全層

電話: 2368 4000

 

澳門

偉圖單車氹仔分店

廣東大馬路205號鴻業大廈E舖

電話: 2883 0603

偉圖單車總店

澳門黑沙環斜路33號信毅花園B舖

電話: 2842 5289

 

Facebook: @bromptonbicycleHK

Instagram: @bromptonhk/

 

關於 Brompton Bicycle

為迎合各城市的需求, Brompton 單車的總產量中有80%為出口商品,並於全球47個國家有售。自 Brompton Bicycle 發明者暨創辦人 Andrew Ritchie 於1975年完成第一輛 Brompton 起,品牌經已出售接近500,000輛摺合單車,而今年亦已達到50,000輛的產量目標。Brompton 單車切合每位都市人的生活:單車摺合後的尺寸只有原來三分之一,基本的單車型號平均重量只有11公斤,而 Brompton Electric 的重量由16.6公斤起,如此小巧輕便的設計能方便用家攜帶於各種交通工具上,無論是乘搭地鐵、駕駛私家車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甚至在遇上突如其來的天氣轉變或於深夜歸家時, Brompton 都能陪伴左右。據統計,一輛汽車的碳排放量為6.2噸,而一輛汽車所佔的空間亦相等於42輛摺合後的 Brompton 單車。因此,踏乘 Brompton能有效減少碳排放並大大節省停車空間。單車已成為全球不同城市越來越大眾化的交通工具,當中倫敦的單車使用量更自2003年起上升了91%。 Brompton 絕對為摺合單車的發展跨出革命性一步,繼而影響大眾使用單車的方式。現時 Brompton 共有16間 Brompton Junction 旗艦店,分佈在全球各地,包括倫敦、北京、東京、米蘭、神戶市、漢堡、上海、阿姆斯特丹、巴塞隆拿、紐約、華倫西亞、慕尼黑、墨爾本及特拉維夫和新加坡。 Brompton 於全球1,500間經授權認可的經銷商有售。

 

香港的 Brompton 體驗

Brompton 的經典手製摺合單車亦為香港創造從未有過的獨特風景。正如於世界其他大城巿──紐約、巴塞隆拿、首爾、或東京等一樣,品牌的單車所兼備的堅固質料、便攜功能及時尚外型,早已風靡喜愛踏上單車發掘城巿與別不同一面的單車迷。平常以直立方式踏乘 Brompton 單車時,感覺就與一般「傳統」單車無異,但 Brompton 特有的小型輪組能讓操控更靈活敏捷、加速更快的同時,機動性亦更高。其鋼質車架及耐穿刺的輪胎,以一流的手製工藝技術鑲嵌,能加強單車的堅韌性,讓 Brompton 一直以極高耐用性見稱。

Brompton 於40年前創立至今,獨有的創新設計無需20秒就可以將單車輕鬆摺合或打開,讓其保持無可匹敵的經典地位,加上其平均重量只有11公斤,輕巧而便攜,讓車主可以隨手將之摺疊就輕鬆登上地下鐵路,或同時將兩部 Brompton 單車摺合放於的士車尾箱,甚至伴著你乘坐巴士、火車、渡輪、以至飛機。摺合後的 Brompton 只有原來大小的三分之一,所佔空間非常小,能巧妙地配合香港狹小的生活空間,無論是家中桌子之下或是咖啡店的室外位置,它總能時刻置放在你身旁。

時至今天,每一輛 Brompton 單車依然保持倫敦手工製作的傳統,無論把手、顏色、燈具或行李袋等,皆可根據客人所需量身訂製,讓 Brompton 成為全世界少數能全方位自選設計的單車品牌,讓車主能透過單車展現個人風格。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