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ARLA LOPEZ 2017春夏系列

CARLA LOPEZ 2017春夏系列

183
分享

設計師: Carla Lopez

品牌國籍: 西班牙

品牌背景
2012年,兩個想法截然不同的女孩相遇——一個滿腦子不可思議的想法;另一個性格樂觀且很有耐性,成就了CARLA LOPEZ的誕生。

經過創辦人Carla López及Emilia Arzúa兩年的研究成果,品牌於2014年正式推出市場。Carla於2011年獲得時裝設計學士學位,其設計才能充分反映於多個設計比賽中;Emilia於2008年獲得了廣告和公關學位,經過在廣告及奢侈品時尚溝通領域的短暫發展後,她與志同道合的Carla合作,展開了創辦這個品牌的旅程。
每個CARLA LOPEZ的手提包都是在西班牙以人手製作的,品牌與西班牙的工匠及供應商有着緊密合作,雙方在產品創作的各個方面及對質量都有共同的理念﹕他們認為CARLA LOPEZ並不只是一個手提包,他們相信創造是表達一種思想的方法,一種不是只為消費,而是關於策展及收藏時尚的想法。CARLA LOPEZ的作品常見於時尚雜誌,如Elle,Vogue,國際大都會及Grazia,並已成為名人如﹕Beyonce的指定服裝配搭。2015年,他們被選為獨立手袋設計師獎兩個類別的入圍作品,並成為組別的其中一個得獎者。
CARLA LOPEZ於2016年獲選代表西班牙人才參加Hechos de Talento比賽——一個獲得MarcaEspaña,西班牙品牌的認證計劃

CARLA LOPEZ 2017春夏系列

設計師在構思概念的過程中,往往添加了一些超現實主義的元素,創造出一件又一件讓人驚艷的手提包。在靈感方面,設計師充滿了創新的想法,喜愛選取與時尚世界無關的物件,如﹕動物、五官、身體各部位都成為了她重要的設計元素。在CARLA LOPEZ的作品裡,總會找到以黃銅或樹脂精心鑄造的雕塑裝飾,全部皆以人手製作,獨一無二,就像賦予每個袋子一個獨特的指紋。由於產品的質量和耐用程度一向是設計師非常著重的一環,因此特別選用了黃銅鑄件,令產品能長時間保持光澤及原始的色彩。

CARLA LOPEZ最新一季的主題為ANATOMIA,透過解剖學的意念,為奢華時尚詮釋出全新的定義。主打的設計是在圓形或幾何形狀的純棉天鵝絨手提包上,綴有身體或動物造型的黃銅雕塑裝飾,優雅的外觀輪廓,與玩味而突兀的細節,形成有趣的衝突及強烈的對比。

CARLA LOPEZ 2017春夏系列於以下I.T專門店有售:

中環雪廠街10號地庫A號舖            Tel: 2147 5077

尖沙咀新港中心LG01號舖              Tel: 2375 376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