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CHOCOOLATE x GARFIELD 聯乘系列

:CHOCOOLATE x GARFIELD 聯乘系列

243
分享

:CHOCOOLATE2013年後再度與GARFIELD (加菲貓)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將GARFIELD (加菲貓)主角「加菲」和笨蛋寵物狗「阿的」帶到:CHOCOOLATE,推出一系列輕鬆有趣的聯乘單品。聯乘系列以為主色調,配合故事裡「加菲」搞鬼有趣的性格,同時為貫徹:CHOCOOLATE簡約休閒風格,推出T-SHIRT,襯衣和配飾等男女和童裝單品。T-SHIRT的印花圖案以「加菲」和寵物狗「阿的」的不同造型為主,而當中的全家福圖案T-SHIRT最具代表性,成為系列的焦點。

此外,把主角「加菲」背面圖案刺繡在衫身上的牛律布襯衣最引人注目,簡約之餘卻又不失時尚感。「加菲」背面圖案刺繡更有“YES I AM IGNORING YOU”的意思,充分表現出「加菲」招積的性格。配飾方面,今個系列為配合春日運動氣息,推出了束髮帶配護腕套裝,使用了富彈性的橡筋設計,加上搞鬼的「加菲」刺繡圖案,讓:CHOCOOLATE x GARFIELD 聯乘系列陪你渡過一個充滿活力的春天。

 

:CHOCOOLATE於2016年更誠意邀請到國際知名的以「加菲」和牠的主人「阿北」擔任平面廣告的模特兒,率先為大家展現:CHOCOOLATE 品牌那份率性自然的感覺。他們化身為:CHOCOOLATE的活力大使,隨同平面廣告陸續出現在商場,大街,和各大媒體上,帶給大家一個快樂的春夏。

 CHOCOOLATE x GARFIELD - B1XGMX0261X66WHX (front) CHOCOOLATE x GARFIELD - B1XGMX0261X66WHX (cover)

顧客凡於: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指定:CHOCOOLATE貨品滿淨價$800,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 GARFIELD運動水壺連毛巾水壺套乙個 (單內必須包含二件:CHOCOOLATE指定貨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CHOCOOLATE x GARFIELD聯乘系列將於415日抵達香港及澳門:CHOCOOLATE專門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