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D.PARK愉景新城呈獻微笑的幸福by Kim Jihee

D.PARK愉景新城呈獻微笑的幸福by Kim Jihee

350
分享

「D.PARK愉景新城-微笑的幸福by Kim Jihee」內新春韓式型格部屋裝置,以韓國年輕一代喜愛的簡約格調為主。 (Small)

image001

韓流氣盛,DPARK愉景新城近年進駐多個韓國人氣品牌,銳意打造新一代潮流氣息。今個新春,DPARK愉景新城創新風格以韓國藝術迎新春,於115日至222日華麗呈獻「DPARK愉景新城-微笑的幸福by Kim Jihee」,為大家打造一個滿載韓國風尚的潮型部屋,誠邀韓國新晉人氣藝術家享有新一代「韓國女版岳敏君」之稱的Kim Jihee金智姬首度來港,以其自創而屢獲殊榮的成名作「隱藏的微笑」(Sealed Smile)為主題,設計限量版一套六款「一家笑口」利是封,恭祝大家猴年「笑口常開」!

Print

一套六款限量版「一家笑口」及「賀年字」利是封以象徵喜慶的桃紅、紅、橙及紫色為主調。「一家笑口」人像設計是以Kim Jihee金智姬的成名作「隱藏的微笑」的創作標誌「花卉、彩蝶、眼鏡、箍牙的微笑」特意創作而成,包括「Lovely 爹哋」、「Hopeful媽媽」、「Lucky囡囡」及「The Best猴仔仔」,並配上潮語「一家笑口」、「笑口滿屋」、「笑口伶俐」及「科科笑口」的賀年祝福語。其他兩款設計均選用「福」字及「招財進寶」整合字為題,取其福運齊來好意頭,再加入牡丹花、閃鑽、彩蝶等色彩豐富的元素,打造革命性的玩味利是封,作為絕對是全新年最有價值及最型格的藝術收藏品!

 

「一家笑口」利是封 換領詳情
日期: 2016年1月23日至2月7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第二層禮賓處
查詢電話: 2940 2822
換領詳情:

 

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最多可憑兩張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每張發票須滿$100或以上)滿港幣$300或以上即可換領限量版一套六款「一家笑口」利是封乙套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最多可憑兩張不同商戶之機印發票,每張發票須滿$100或以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