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Diadora 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Heritage支線完整公開

Diadora 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Heritage支線完整公開

408
分享

最近Diadora正式登陸香港,將意大利傳統鞋匠文化注入裝潢,店內佈置Diadora經典鞋款的照片,例如傳奇網球手波格的專用鞋款等等,展現出Diadora過去60多年來在運動場上的輝煌史和運動時尚的文化;同時,亦於展示空間佈置了最新科技、時尚造型的照片,以突顯Diadora一直突破,追求新技術與運動時尚的應用結合。整個的裝潢,結集運動、傳統工藝、時尚科技三大元素在內,從外看到店內,都會被這意式工藝時尚吸引著,感受Diadora的文化精髓。

_D8D6581 (Small)

品牌最高端Heritage支線亦同時發售,將60多年曾推出過的鞋款復刻推出。雖然物料素材全面更新,但箇中的設計含義故事是永不磨滅,它們包含著無數的勝利、喜悅、震撼人心的時刻等等,最重要的是代表著Diadora對運動歷史上的無數貢獻,所以每雙鞋款的後方都繡上了年份以作記號。另外,支線配上最高端的物料科技應用,元祖復刻同時悄悄地進化,保持著Diadora的運動時尚概念,亦令每雙鞋具備收藏價值。

 

_D8D6634 (Small) _D8D6631 (Small) _D8D6629 (Small)

 
Diadora Shop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16號鋪

Tel: 35848095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