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Eau Intense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Eau Intense

757
分享

Bianca Balti 和 David Gandy 重臨一片湛藍的地中海,在Capri (卡普里島) 的 Faraglioni (法拉廖尼) 岩石群中再續浪漫情緣。

為慶賀這對璧人的愛情故事展開全新篇章,Dolce&Gabbana 為其最具代表性的兩款香氛 ─ Light Blue及Light Blue pour Homme 進行大變奏,讓清新怡人的芬芳添上獨特的韻味,令其變得更繚繞迷人、朝氣活現及持久不散,展現地中海更湛藍的一面。

LIGHT BLUE EAU INTENSE POUR FEMME:

嬌柔嫵媚,匯聚其中

在 Light Blue 面世十六年後,調香大師 Olivier Cresp 以 Light Blue Eau Intense pour Femme 為 Light Blue 的故事譜寫全新的篇章。

香氛以活潑明快的檸香與清爽青蘋果交織而成的雙重清鮮誘人氣息揭開序幕。

接著優雅的金盞花飄送出帶果味的花香,跟冒湧而來的醉人茉莉芬芳調合成迷人的中調。

基調是由極具特色的琥珀木的和珍貴麝香交織而成的經典木香調,透進艷陽照耀下的肌膚,融和成朝氣勃勃的宜人餘韻。

Light Blue Eau Intense不只是香氛,它是地中海美麗景致的寫照。

LIGHT BLUE EAU INTENSE POUR HOMME:

剛陽活力,匯聚其中

2007年問世的 Light Blue pour Homme,展現出跟 Dolce&Gabbana 經典女香截然不同的剛陽魅力。今天,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 以 Light Blue Eau Intense pour Homme 續寫其故事,全新的香氛繼續透發出既清新又魅惑的氣息,但兩者之間的反差對比更顯鮮明獨特。

鮮香醒神的柑橘跟冰凍的葡萄柚交纏融合,化成一杯冰涼的柑橘雞尾酒,飄送出沁人心脾的高雅前調。

芳香的杜松,融入滿載海洋氣息的中調,令腦海不禁浮現出地中海清澈湛藍的碧海。

幽幽的麝香包抱著濃郁而富朝氣的琥珀木香,延展了這股剛陽氣息,讓香氛留下馥郁的餘韻,打造出 Light Blue 型男與生俱來的性感時尚魅力。

包裝設計

全新的 Light Blue Eau Intense 香氛瓶,線條更簡潔流麗、格調時尚不凡,與更濃郁的香韻互相輝映。

磨砂玻璃香瓶內的香氛帶著一抹淺藍色,令人聯想起地中海的一片藍。

Light Blue Eau Intense pour Femme女士香氛的高身方形香氛瓶換上了一身精緻及柔美高雅的線條,瓶蓋亦變得更為小巧玲瓏。

Light Blue 的絲絨包裝盒,則換上了較深的藍調。

全新的宣傳廣告

為拍攝 Light Blue Eau Intense 的全新宣傳廣告,著名導演兼攝影師 Mario Testino 跟 Light Blue 廣告中的一對璧人─  Bianca Balti 和 David Gandy 再次聚首一堂。

廣告在意大利Capri 的 Faraglioni 岩石群拍攝,紀錄鏡頭下一對戀人於小島上的壯麗峭壁群中再度浪漫相會的片段。

廣告亦包含了全新一輯Bianca Balti 和 David Gandy 在 Capri 自然岩洞中重聚的畫面。

產品系列

Light Blue Eau Intense 兩款香韻、一感覺躍進一片湛藍之中

銷售地點:

Dolce&Gabbana Beauty Flagship Counter –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Fragrance counter – SOGO Causeway Bay ž New Yaohan Macau

查詢: 2262 691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