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DR. MARTENS X BODEGA

DR. MARTENS X BODEGA

114
分享

DR. MARTENS X BODEG

DR. MARTENS 宣布與 BODEGA 聯手進行第二次合作

Dr. Martens 再次與兩岸街頭服飾零售商 Bodega 合作,以次文化元素將經典 1461 3 孔鞋款昇華。 

Bodega 以其獨特的零售方式而聞名,是次合作重新設計了 Dr. Martens 經典的三孔輪廓,突顯其執行力和說故事能力。 Dr. Martens X Bodega 1461 使用了 Wintergrip 外底和混合材料鞋面,並綴上 Tectuff 鞋頭,加圖創新,同時對 2019 年 的聯乘款式致敬。 

Dr. Martens x Bodega 1461 DM 穿著者的搭配和粗獷的風格啟發而成,是一款低調的必備單品,其細節經過深 思熟慮,完美揉合實用性和時尚感。 

Dr. Martens x Bodega 將於 20214 24 日於 drmartens.com /bodega 及指定合作伙伴平台發售,售價待定。.

ABOUT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子於 1960 4 1 日成立了生產線。黃色縫線、鞋底和鞋孔都成為了它的商標,由最初為工人、郵差、警察等而 設,比起當時的其他靴子更舒適、耐用和輕便。 

Dr. Martens 的歷史中,品牌被不同的個體、音樂家,青年文化等所採用和顛覆。這群人都是人群中脫穎而出的人,在他們的自我索過 程總是伴隨著一對 Dr. Martens。 

簡單的設計令人們都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靴子。在功能層面上,它著名的耐用性和舒適性均使它們成為全世界演出者和街頭時尚的理想 之選。而在情感層面上,它們代表著一種態度和權力象徵。 

一切的起點源於北安普敦郡工 (The Northamptonshire factory),至今仍存在於沃拉斯頓村(Wollaston village)。賦予 ‘Made In England’標籤 的一系列產品由一個小型且緊密的團隊採用傳統製鞋方法,而這個獨特的過程已經歷了六十年,並令 Dr. Martens 在世上顯得如此獨一無 二。 

詳情請瀏覧:https://www.facebook.com/drmartenshk 

ABOUT BODEGA  

成立於 2006 年,Bodega通過對時尚、次文化,社區和藝術的交融進行創意和嘗試,已成為一群秘密藝術家的庇護所和工 具。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