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悠久的叛逆歷史:MARC JACOBS 與DR. MARTENS合作推出最新1460 REMASTERED靴子聯乘系列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 悠久的叛逆歷史:MARC JACOBS 與DR. MARTENS合作推出最新1460 REMASTERED靴子聯乘系列

522
分享

Dr. Martens Marc Jacobs重回過去。自上次Dr. Martens Marc Jacobs第一次合作已有27年,今年我們再次攜手建立長期的創意關係來慶祝Dr. Martens 60週年。Marc JacobsGrunge文化由音樂層面昇華至時尚界,在1993年以他的Perry Ellis grunge系列充滿了DM的影子,並影響了整個行業。那時的Marc Jacobs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而今年,他對最新1460 REMASTERED靴子再次作出他的要求。

如果Marc Jacobs當時在引領潮流,今天的他仍然具有這能力。是次1460 Marc Jacobs 靴子仍以同樣引人注目、永不過時的精神設計。客製化的DIY態度多年影響著兩個品牌,是次合作便是由此汲取靈感:靴子上掛滿復古感十足的金色小飾物,由骰子到哨子再到鑰匙,這些小飾品不難從設計師過往的系列中發現其蹤影。它們纏繞在純素皮革的鞋身上,搭配雙方品牌的鞋舌標誌、吊牌、黃色貼邊縫線和純色鞋跟。

「Dr. Martens 一直以來也是個性和非主流文化的象徵。Marc Jacobs 與Dr. Martens有著一致的價值和重要性,並能窺探你們內心的渴求。」— Marc Jacobs

Marc Jacobs總能完成任何他想做的事。從時尚到社會期望,他總出其不意,並以獨特且直率的視角而聞名,他的設計無疑是傳奇。這次合作也不例外,富有想像力的設計師在純素皮革的鞋身掛上定制魅力的複製品,而又不失創意。

Dr. Martens X Marc Jacobs系列將於926日於LCX店及希慎廣場店公開發售。

售價:HK$1,999

  1. MARTENS專門店舖: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階 LCX 21D號(電話:2698 9825)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7號舖(電話:2892 183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