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DREYER’S D-COLLECTION™ 全新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

DREYER’S D-COLLECTION™ 全新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

349
分享

DREYER’S D-COLLECTION™ 全新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 

三色脆皮雪糕批變奏 踏上日本尋味の旅

一刻體驗三重滋味 細嚐另一番日式風味

DREYER’S D-COLLECTION™  尋覓世界各地最純最真的味道為你呈獻驚喜。今個初夏,品牌誠意推出 全新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以大受歡迎的三色脆皮雪糕批系列帶來變奏,率領你踏上日本尋味の旅,繼續一刻體驗三重滋味。系列備有:靜岡焙茶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士多啤梨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兩款,以日本最具特色的口味及扭紋脆筒讓味蕾細嚐精緻、地道的日式風味。

靜岡焙茶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以「日本三大茶」之一的靜岡產焙茶製成,微微烘焙炭香低調沉實,配搭抹茶脆筒,茶香四溢如踏進日本茶園;士多啤梨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則以少女至愛的清甜士多啤梨配朱古力脆筒這討人歡喜的組合呈現,酸酸甜甜的香氣如造訪日本街角的和菓子店般喜出望外。整個系列使用來自日本第一牛乳產地 ── 北海道奶源,雪糕不但保留牛乳的濃厚風味,奶香純正,入口絲滑,更與經典香濃的朱古力醬交織在一起成完美組合。配搭系列特色口味,扭紋脆筒與香滑雪糕上再加上香脆杏仁碎粒,增添不同層次及口感。今個夏天,一同與DREYER’S D-COLLECTION™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 尋覓一啖三重美味的滋味,體驗不同的日式風味啦!

建議零售價   :  $20 (單支裝);$52.9 (3支多件裝)
推出日期    :  2021年5月12日起 (單支裝 於7-Eleven優先發售)

  2021年5月14日起 (多件裝 於百佳、惠康超市發售)
雀巢消費者服務 :  2179 8888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Hashtags:

#DreyersDCollection #三色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系列 #靜岡焙茶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士多啤梨北海道牛乳扭紋脆筒 #日本味道 #尋味之旅 #一刻體驗三重滋味 #DiscoverTheTastefulWorld

-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