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美鑽閃耀 「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頒獎禮 綻放時尚華彩 印記矚目一刻

FOREVERMARK美鑽閃耀 「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頒獎禮 綻放時尚華彩 印記矚目一刻

177
分享

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策劃的大型展覽「UNZIP創意 香港時裝風尚.台北2016」(下稱「UNZIP創意」)首度於台北舉行,今天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正式展開,同場包括「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頒獎禮。其中多位獲獎的紅星名人包括樂基兒、金燕玲、蔡詩芸、炎亞綸、陳庭妮及時尚博客Bryan Boy等,以及頒獎禮主持周明璟,均配戴了美侖美煥的Forevermark最新Endlea永恒系列及Red Carpet高級鑽飾系列,總值港幣800萬,閃耀紅地顫及頒獎台。

forevermark-red-carpet-collection-%e4%b9%8b%e6%93%81%e8%ab%be%e7%b3%bb%e5%88%97%e7%be%8e%e9%91%bd%e9%a0%b8%e9%8c%ac forevermark-endlea%e6%b0%b8%e6%81%92%e7%b3%bb%e5%88%97%e7%be%8e%e9%91%bd%e6%88%92%e6%8c%87-01 forevermark-endlea%e6%b0%b8%e6%81%92%e7%b3%bb%e5%88%97%e5%9e%82%e5%90%8a%e7%be%8e%e9%91%bd%e8%80%b3%e7%92%b0

作為展覽中「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頒獎禮的獎座贊助商,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為十位得獎者打造精心設計的獎座及一枚鑲有Forevermark美鑽的襟針,以鑽石的光芒綻放時尚華彩,印記矚目一刻。而是次活動亦成為「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 這經典口號強勢回歸後Forevermark參與的首個大型盛事。Forevermark亞太區總裁劉行淑表示:「『十大傑出時裝.視野大獎』典禮的十位得獎者均各具獨一無二的個性及時尚風格,媲美全球少於百分之一的Forevermark美鑽,煥發著如鑽石般的瑰麗華彩。」

Forevermark匠心獨運,將美鑽的元素完美滲透於獎座設計。獎座配合本次「UNZIP創意」主題,將拉鏈拉開,寓意釋放香港多元的創作能量。另外,品牌更特別將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的標誌設計成一枚襟針,並綴以Forevermark美鑽,打造成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精品,為得獎者留下深刻的印記,印證「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 」的真諦。

為期兩周的「UNZIP創意」展覽匯演薈萃了逾60位港台時裝設計師的創意傑作,多角度展現兩地的時裝魅力。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旨在推動兩岸文化交流盛事的「香港週」踏入第五年。「UNZIP創意」作為今年「香港週」重點節目之一,特邀建築師陳麗喬博士作策展人,根據「拉開拉錬 釋放創意」為概念,將時裝表演舞台變身成為一條巨型的、被拉開的拉鏈,創意呈獻兩地設計師的精心佳作。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獲取更多Forevermark資訊,請登入www.Forevemark.com及Forevermark Facebook專頁。

有關Forevermark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我們的獨特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

Forevermark美鑽瑰麗無比  超越4C

Forevermark秉持較4C更為嚴謹的標準,精心挑選出世上最瑰麗的美鑽。Forevermark鑽石研究院除了會評估鑽胚本身的質素和經打磨鑽石的美態,也會採用遠遠超越業界常規的標準,衡量鑽石的切割和打磨成果。

Forevermark美鑽極為珍稀

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擁有Forevermark印記。

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體現了我們恪守道德、致力為女性提供機會,以及矢志保護自然世界的原則。

Forevermark印記不但是美鑽完成非凡歷程的實際道德保證,也是我們經營業務的良心保證。Forevermark設立了優質保健、教育、專業培訓和創業發展計劃,致力在開採鑽石的社區改善女性的生活質素,並為她們開創更美好的未來。Forevermark也全力支持在非洲南部的「鑽石之路」(The Diamond Route)支援生物多元化的保育和研究工作,當中包含了超過250,000公頃的自然保護區域,專為保護天然資源、物種棲息地和野生生物而設。

Forevermark印記及評級

Forevermark印記採用De Beers集團高度先進的專利技術,印記在美鑽之上,非肉眼所能看見。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有本身的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而印記在Forevermark美鑽的獨立編號,實際深度只有頭髮厚度的1/5000,只能透過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所提供的特製Forevermark鑑賞器觀看。

Forevermark是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受惠於De Beers集團於鑽石範疇超過128年的深厚資歷。Forevermark美鑽是全球最精挑細選的鑽石,而且來自承諾遵守嚴格標準的鑽礦,再交由少數優秀的鑽石匠師切割及打磨,然後交給全球少數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銷售。

查詢詳情,或尋找就近的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提供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關於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協會)成立於1984年,是一個屬於自負盈虧的非牟利機構。目的在推動本地時裝設計,凝聚時裝界精英,啟動業界力量。每年,協會均舉辦各類時裝表演活動、專業講座、設計師專訪、和研討會等,讓業界和設計師分享資訊和經驗。與此同時,協會在中國和亞太區亦肩負推動香港時裝設計的任務,從而協助、成就本土時裝設計師在海內外的發展。

關於「香港週」

由港台文化合作委員會主辦的一年一度「香港週」,透過精彩的節目策劃,向台灣民眾介紹香港文化藝術獨有的傳統與積累、觸覺及創新,現已成為港台兩地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