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與歐鎧淳的「永恒」夏水禮

FOREVERMARK與歐鎧淳的「永恒」夏水禮

1243
分享

Forevermark聯同著名運動員歐鎧淳Stephanie迎接盛夏,以美鑽的光芒配搭出夏日專屬的年輕氣息。

卸下有如第二層肌膚的泳衣,Stephanie以不同造型演繹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無論是純淨、堅毅、自信,美鑽與美人魚這絕佳組合,為炎炎盛夏注入無比清新。

美人魚的Forever Moment

美鑽及運動員都需要無窮磨鍊,才能成就唯一。前者經歷超過數十億年,以及開採後無數工序,才能綻放獨特光芒。後者同樣需要天份與毅力,接受一次又一次訓練及考驗,最後成為運動場上的皇者。

Forevermark Endlea 系列由輕柔優雅的絲帶演化而成永恒圖案,紀念每個永恒時刻:「運動員須具備勇往直前的精神,每天反覆練習。經過艱辛後取得突破成績,便能代表香港出戰奧運,中間每個點滴都是我的Forever Moment。」

鑽石蘊藏希望

三度代表香港參與奧運的Stephanie,是香港游泳十三項紀錄保持者,憑著甜笑而自信的笑容,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獲外國傳媒封為「最美持旗手」。

對Stephanie來說,美鑽經過千錘百煉而變成獨一無二,因此每次佩戴美鑽:「我都感覺到一份閃亮光芒,好像為我打燈一樣!除了增添自信,也令我感到與別不同。」

永恒的憧憬

中世紀以來,絲帶蘊含著生生不息和節慶的概念,與瑰麗、珍稀的美鑽完美結合而成Forevermark Endlea系列。

Stephanie戴上這份祝福,懷著憧憬的心情,細說永恒承諾:「戒指,象徵了永恒承諾及永恒的愛。對我來說,最重要是給予如此珍重的承諾的那個人,即使當中可能面對不同困難,但我倆仍然繼續努力走下去。」

Forevermark及美人魚歐鎧淳的三段特輯影片,將於七月在Forevermark官方 Facebook 專頁上陸續推出,敬請留意。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25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有關Forevermark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我們的獨特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

Forevermark美鑽瑰麗無比  超越4C

Forevermark秉持較4C更為嚴謹的標準,精心挑選出世上最瑰麗的美鑽。Forevermark鑽石研究院除了會評估鑽胚本身的質素和經打磨鑽石的美態,也會採用遠遠超越業界常規的標準,衡量鑽石的切割和打磨成果。

Forevermark美鑽極為珍稀

全世界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擁有Forevermark印記。

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體現了我們恪守道德、致力為女性提供機會,以及矢志保護自然世界的原則。

Forevermark印記不但是美鑽完成非凡歷程的實際道德保證,也是我們經營業務的良心保證。Forevermark設立了優質保健、教育、專業培訓和創業發展計劃,致力在開採鑽石的社區改善女性的生活質素,並為她們開創更美好的未來。Forevermark也全力支持在非洲南部的「鑽石之路」(The Diamond Route)支援生物多元化的保育和研究工作,當中包含了超過250,000公頃的自然保護區域,專為保護天然資源、物種棲息地和野生生物而設。

Forevermark印記及評級

Forevermark印記採用De Beers集團高度先進的專利技術,印記在美鑽之上,非肉眼所能看見。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有本身的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而印記在Forevermark美鑽的獨立編號,實際深度只有頭髮厚度的1/5000,只能透過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所提供的特製Forevermark鑑賞器觀看。

Forevermark是De Beers集團旗下美鑽品牌,受惠於De Beers集團於鑽石範疇超過128年的深厚資歷。Forevermark美鑽是全球最精挑細選的鑽石,而且來自承諾遵守嚴格標準的鑽礦,再交由少數優秀的鑽石匠師切割及打磨,然後交給全球少數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銷售。

查詢詳情,或尋找就近的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提供Forevermark鑽石評級報告,請瀏覽:www.forevermark.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