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鼎力支持 千萬美鑽助陣文詠珊強勢出征金像獎

FOREVERMARK鼎力支持 千萬美鑽助陣文詠珊強勢出征金像獎

202
分享

文詠珊(JM)日前為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拍攝特輯,以閃爍美鑽配搭不同造型,營造出法式浪漫。特輯將稍後於網上發佈。適逢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舉行,Forevermark全力支持JM再度入圍「最佳女配角」提名,並提供千萬美鑽予JM於拍攝現場揀選,預祝她於頒獎典禮獲得佳績!

Forevermark今次特地安排了從意大利空運到港的紅地氈高級珠寶系列以及品牌新近推出的Endlea永恒系列美鑽讓 JM於拍攝現場細心挑選,延續去年以Forevermark美鑽配搭一襲華麗性感黑裙而全城矚目的走勢。

被千萬鑽飾環繞的JM笑言「好幸福」,雀躍地逐一試戴:「一路以來品牌都十分愛錫我。去年的紅地氈造型因為Forevermark美鑽的加持而備受讚賞。今年品牌再次提供價值連城的鑽飾給我挑選,希望我能夠承接佳績,以及在星途上繼續發光發亮。」

而對於再度角逐「最佳女配角」提名,JM難掩喜悅之情。她興奮地表示:「在『寒戰Ⅱ』中可以與那麼多的前輩同場演戲已經是一份很難能可貴的寶貴經驗,現在還能入圍提名,對我是莫大的鼓勵。我會繼續以平常心面對,但亦會積極備戰。」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2,000家門店有售。想了解更多,請瀏覽ForevermarkH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於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