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FOREVERMARK 隆重呈獻 「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廣告及 嶄新ENDLEA永恒鑽飾系列

FOREVERMARK 隆重呈獻 「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廣告及 嶄新ENDLEA永恒鑽飾系列

224
分享

為慶祝「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經典標語強勢回歸,De Beers集團旗下國際美鑽品牌Forevermark將於今年12月展開嶄新的品牌宣傳活動,並隆重推出「Endlea永恒系列」鑽飾。配合是次宣傳,Forevermark與唱作歌手周柏豪浪漫牽手,邀請他為廣告魅力獻聲,情深聲演「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為這句經典口號注入全新感覺。

%e5%91%a8%e6%9f%8f%e8%b1%aa-04

Forevermark全新廣告大片,以鑽石擬人法地呈現,旨在表達在追求完美的路上,需「經歷漫長旅程,方能成就唯一」,成為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Forevermark美鑽。周柏豪錄音時亦回想入行到踏足紅館的經歷,有感而發謂: 「這段經歷與鑽石的形成過程很相似,所以聲演時很自然就能投入。紅館本身很像是一顆璀璨的鑽石。而在那裡開演唱會的經歷給了我很大的啓發,原來小時候不敢奢望的事情,只要有夢想,一直堅持,原來真的就能擁有。」他更謂: 「希望透過我的演繹,留下一個『周柏豪』的印象,令人一聽就知道這是周柏豪演繹的『鑽石恒久遠 一顆永留傳』經典標語。」Forevermark全新廣告大片將於12月初於各大網上平台及戲院全面展開。周柏豪更貼心預告,他將參與Forevermark的一連串精彩活動,包括為聖誕節及情人節拍攝特輯,以及明年4月的演唱會合作等,大家記得密切關注他和Forevermark的Facebook專頁及網頁www.forevermark.com/zh-hk/ 。

Forevermark亦乘勢於亞太區推出Endlea永恒系列鑽飾,系列的「Forever永恒」圖案以優雅的絲帶演化而成,激發永續不滅、圓圓滿滿、無始無終的時空永恒感,同時也寄寓團圓和圓滿、慶祝和財富、健康長壽,幸福綿延。自中世紀以來,絲帶一直是高貴華麗的象徵,當時的上流名士喜以彩緞為飾物,因其蘊藏了恩賜、喜慶、幸福的希冀。Endlea永恒系列鑽飾於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新加玻及馬來西亞推出。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

於香港,Forevermark 美鑽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