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Getty Images推出iStock繁體中文網站,擴張亞洲市場覆蓋率

Getty Images推出iStock繁體中文網站,擴張亞洲市場覆蓋率

649
分享
Collection of steamer baskets used for making dim sum.
  • 經過全面的翻譯及本地化素材內容市場的詞彙後,中文搜索功能現已支援「飲茶」及「天壇大佛」等詞語

 iStock by Getty Images是一個原創的資源網站,為大眾提供優質的免版稅圖片及影像內容,629宣佈推出iStock by Getty Images的繁體中文網站。新網站反映素材內容市場在亞洲的普及趨勢,尤其是在香港這個充滿活力的創意中心,許多品牌專注於數碼及「流動設備優先」的內容,而強勁的視覺效果將是成功推廣活動的關鍵所在。

iStock by Getty Images認真傾聽客戶需求,並意識到提升本地語言服務的必要性,讓香港客戶可以使用繁體中文詞彙及詞語搜索圖庫照片、媒體與設計元素。透過iStock提供的本地語言搜索引擎服務,客戶可以享受到更加優質的專業圖像搜索體驗。

除新增語言服務外,搜索功能亦獲得提升,讓搜索結果以更符合本地使用習慣的方式呈現。例如,當以同一詞彙搜索並以「最熱門」的排序方式篩選時,香港iStock網站將呈現與其他網站不同的搜索結果。整體而言,這些更新將會大幅改善客戶使用網站的體驗。

在更新後,香港數以千計的iStock客戶將能以最簡便的方式及最實惠的價格搜尋數以百萬計的精選優質照片、向量圖像及影片,輕鬆挑選出最適合專案的創意元素。

Getty Images亞洲區副總裁Kumiko Shimamoto表示:「每種語言至少有幾個詞彙或詞語無法翻譯為英語。粵語亦是如此。我們仔細考量了香港普及詞彙的文化內涵,並把這些詞彙加入至iStock的詞彙表中。視覺資訊在香港流動設備優先的傳播方式中扮演著關鍵角色,而隨著本地化的搜尋服務,存取授權圖片將變得更加方便,品牌可以更富有創意的方式透過流行的社交渠道進行互動。

作為眾多國際企業打入亞洲,特別是中國內地的重要途徑,香港一直是Getty Images快速發展的市場。我們致力提升在香港的滲透率,並將透過提供語言支援及分析為客戶帶來更本地化的體驗。」

iStock by Getty Images以簡單實惠的定價,提供近4,000萬項從群眾中篩選的圖庫照片、插圖和影像。iStock提倡「由創作人建立、為創作人而設」,幫助創作人、大小企業以合理預算創作出優秀的傳訊資料。

除英語外,Getty Images旗下iStock在是次發佈後共支持14種語言,包括:法語、意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葡萄牙)、葡萄牙語(巴西)、波蘭語、俄羅斯語、日語、韓語、荷蘭語、瑞典語、土耳其語及繁體中文(香港)。

客戶可透過同一網址瀏覽針對各個市場新推出的iStock本地語言網站。立即登錄www.istockphoto.com/hk以中文搜索iStock資源。

編輯備註:iStock by Getty Images策劃了一個特別系列的圖像版,包涵不同來自香港及受到香港啟發的美麗圖像。

香港市場現可使用的本地搜索詞彙例子如下:

Collection of steamer baskets used for making dim sum.

Giant Buddha sitting on lotusl. Hong Kong
飲茶 天壇大佛

照片來源:iStock by Getty Images

關於Getty Images 及 iStock

Getty Images是全球最受信賴與尊重的視覺內容供應商,於行業領先的素材網站www.gettyimages.comwww.istockphoto.com 提供超過2億項數碼內容。Getty Images的網站為全球接近200個國家的創意、企業和傳媒客戶服務,成為客戶在發掘、購買和分享由世界頂級攝影師拍攝的震撼影像時的首選平台。Getty Images與超過20萬名投稿人及幾百間圖像夥伴企業合作,全面覆蓋新聞時事,包括超過13萬宗新聞、體育和娛樂事件;提供極具創意的圖片資源以傳播商業理念,更擁有全球最豐富的歷史珍藏圖片,並發佈於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報章、雜誌、廣告宣傳計劃、電影、電視節目、書籍和網上媒體。

作為Getty Images的旗下業務,iStock by Getty Images以簡單實惠的定價,提供數千萬項從群眾中篩選的圖庫照片插圖影片。iStock提倡「由創作人建立、為創作人而設」,幫助創作人、大小企業以合理預算創作出優秀的傳訊資料。憑藉iStock獨家的全球投稿人社區及Getty Images在創意趨勢方面的專業知識,iStock實踐著Getty Images享譽業界的黃金標準質素理念,獨家提供數以百萬項精選的優質圖像及影像內容。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