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Goebel 2017年新品

Goebel 2017年新品

1120
分享

創立於1871年,全球最大的瓷器藝術飾品生產商之一的德國高寶瓷廠 (Goebel),一直以「完美的藝術、卓越的品質、精巧的工藝」為原則,推出設計優雅獨特的裝飾擺設。逾百年來,高寶與世界頂尖藝術家和設計師緊密合作,推出無數精彩作品。經典的Artis Orbis系列將舉世聞名的藝術作品重新演繹,融合優雅設計和品味,製作為極具收藏價值的家居裝飾,讓生活品味昇華。

Artis Orbis 系列新品梵高 (Vincent van Gogh)

梵高原畫《杏花樹開》被重新演繹成高質素玻璃及瓷器藝術品,並於2014年加入Artis Orbis 系列。梵高另一作品《向日葵》亦可見於花瓶、馬克杯、咖啡杯套裝以及多用途茶具套裝,包括茶壺、茶杯及碟子。

Artis Orbis 系列新品克里木特 (Gustav Klimt)

Artis Orbis系列將舉世聞名的藝術作品打造成鑑賞家、收藏家喜愛的心頭好。超越時間和空間的界限,克里木特著名畫作《The Kiss》被稱為「愛的寓言」,其新穎獨特的藝術手法將而金色運用得淋漓盡致,成就了畫作圖案歷久不衰的美名

Artis Orbis 系列新品蘭陂卡 (Tamara de Lempicka)
手工藝與藝術是完美的搭檔。高寶將莫奈經典畫作《Japanese Garden》手工巧製成掛牆碟、掛畫以及花瓶,並以掛牆鐘、骨瓷馬克杯及咖啡杯套裝展現《The Artist’s House》的美。獨家限量發售的Artis Orbis系列讓您重新體驗藝術。

爵士年代的經典畫家 – 蘭陂卡是代表裝飾藝術的傳奇女子,其藝術作品、奢華生活、性感煽情的畫風以及無止境的野心反映了上世紀二十年代紙醉金迷、縱情享樂的社會境況。蘭陂卡系列被高寶重新打造成畫、花瓶、時鐘、馬克杯、項鍊、鏡子、燈以及布藝品。

布里托 (Romero Britto) – 與普普藝術「搖曳生姿」

巴西籍普普藝術家布里托的最新作品 – 《Swing》帶我們回到上世紀20年代,色彩繽紛的雕像以及主題花瓶散發喜樂的氣氛,憾動人心。一如所有的高寶布里托系列,《Swing》以全人手製作,透過鮮艷的顏色、大膽的圖案成就看得見的快樂及希望。只要望見全新掛牆鐘《A New Day》,就能感受到清爽舒暢的早晨,甚至延續至浪漫醉人的長夜。此外,備受歡迎的《Big Apple》、《Dancer》、《Hug Too》以及《Ballet Dancer》亦增設迷你版雕像,成為藝術愛好者的最佳禮物。最後,兩款全新設計的馬克杯及咖啡杯為2017年系列寫下完美的句號。

– 中環都爹利街11號律敦治中心109及112店        電話:2521 8626

–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10樓及12樓                    電話:2893 9403 / 2893 0703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325店                     電話:2735 0579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