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Havaianas聯乘洛杉磯著名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

Havaianas聯乘洛杉磯著名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

223
分享

Havaianas聯乘洛杉磯著名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 

推出獨家聯名系列

香港 – Havaianas與著名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創辦的設計工作室Reality to Idea

(RTI)合作推出最新獨家系列。此系列的靈感源自於洛杉磯對反國際主流文化的影響,體現威尼斯海灘的波西米亞精神,同時融合了Joshua經典的手繪黑白漫畫風。

曾經與Fendi、Nike 及Converse等知名品牌合作過的Joshua Vides分享指:「在南加州長大的我離海灘很近,任何時候都能在海灘附近聽到或看到 Havaianas。我們希望推出一個『海灘必備』系列,讓大家享受到海灘玩樂的樂趣。」

今個由RTI及Havaianas攜手打造的系列共推出了兩款人字拖,包括TOP和Tradi Zori,其他產品包括襪子和沙灘毛巾亦採用了RTI經典的簡約黑白線條風格,處處散發玩味氣息。全新系列現已在香港ifc期間限定店和Havaianas.com.hk獨家發售。

RTI 系列

RTI系列一致採用黑白色調,突出Joshua Vides獨特的經典設計美學,充份演譯產品背後的設計理念,同時呈現出他眼中巴西和威尼斯海灘的完美結合。

「這次合作的美妙之處正是讓我們可以透過Joshua及其團隊的藝術作品,與世界各地不同的人連結,並產生共鳴。街頭文化對Havaianas來說越漸重要,作為具代表性的巴西品牌,此次很高興與Joshua Vides這樣有才華的夥伴合作,在系列中加入威尼斯海灘風格,讓品牌精神與創作靈魂結合,共同將有意義的故事與訊息帶給大眾。」拉丁美洲製鞋工業的領導者及Havaianas母公司Alpargatas首席營銷總裁Fernanda Romano說道。

為了慶祝新系列推出,Havaianas和Reality to Idea已於7月10日及11日在洛杉磯Abbot Kinney 1306號特設了為期一週的期間限定店。顧客除了可以選購系列產品外,同時亦可以享受由RTI畫廊帶來的視覺體驗。他們亦與Highsnobiety合作,由即日起可於Highsnobiety.com網站上觀看籌備期間限定店的幕後花絮和了解更多系列背後的故事。

Havaianas 香港店: 

國際金融中心期間限定店(由即日至2021年11月11日)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3樓3092B店

尖沙咀海港城LCX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Glass House 02店

東涌東薈城Citygate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Kiosk L2-B-K1

旺角moko (由即日至2021年10月19日)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2樓238A店

查詢及詳情
網址:https://www.havaianas.com.hk/
FB:havaianashk IG:@havaianas.hongkong

#havaianashk #I❤️Havaianas #RealityToIdeaxHavaianas @realitytoidea 

關於Havaianas

1962年成立的巴西人字拖品牌Havaianas ,於90年代中顛覆傳統鞋履概念,將人字拖變成趨之若鶩的時尚產品。品牌創立近60年間,於全球售出超過50億對Havaianas,排起來足以環繞地球65次。Havaianas每年售出的鞋履數目超過2.4億對,可見品牌不僅僅是個沙灘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在巴西,94%的人家裡都有最少一對Havaianas。一直以來,Havaianas都以其產品質素見稱,而今這個領導全球的人字拖品牌已成為各個年齡、性別及社會階層人士的鞋履選擇。

 

關於Alpargatas

作為拉丁美洲製鞋工業的領導者,Alpargatas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巴西的Havaianas、Dupé及Osklen等。Alpargatas的創新科技及尖端設計,既能創製革命性產品,同時以建立及管理具潛力的品牌,進而令客戶關係更窂固及持久。直至2018年,Alpargatas 的淨收入達10億巴西雷亞爾,公司於巴西及阿根廷均設製造廠房;全球共擁有817個零售點,產品出口至全球116個國家。

關於Reality to Idea  

Reality to Idea是一家位於南加州的設計工作室和製作公司。RTI由Joshua Vides在2018年成立,提供了無盡機會讓Vides通過不同的合作項目繼續發展對視覺藝術和街頭文化的熱愛。RTI曾與全球多個知名品牌合作,在建基於超過15年在街頭文化和藝術的參與上,RTI將繼續累積經驗和研發更多值得大眾關注的產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