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Indigo Living 全新 2021 年SS21春夏季系列家具

Indigo Living 全新 2021 年SS21春夏季系列家具

160
分享

優雅家居設計營造療癒的度假氛圍

在這個無法出國的時刻,我們多了時間留在家中,現在不妨透過Indigo Living為熟悉的空間創造出「不一樣」。只要花小小心思,為家中添置設計感的家品,便能在家享受度假的悠閒感。Indigo Living 全新 SS21 系列為你帶來各種優雅家具及家居裝飾,將家居提升為優雅的生活空間,甚至變成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讓你更享受在家中愜意悠閒的時光

流線型設計 (Sleek Curves) 

Indigo Living 全新 SS21 系列以恬靜淡雅的自然色調,襯托流線型家具及富有質感的裝飾,打造出令人洗滌心靈的舒適空間。光線感十足的簡約空間令你遠離煩囂,尋回最簡單的美好。

部分設計以大自然作靈感,簡潔俐落的曲線融合觸感迷人的天然物料及獨特紋理,營造出充滿禪意的空間。

若希望為家居變得增添舒適感,不妨添置Geneva 奶油色梳化 (HK$14,990) 配搭 Sal 長椅 (HK$4,990) 及坐墊 (HK$2,590) ,以柔和色調呼應純白簡潔的空間。另外,配以圓形的 Nester 茶几組合 (HK$13,470) ,令設計更顯層次感。

設計感十足的磨砂白色混凝土拱形案几 (HK$10,990) 放在客廳頓時成為焦點,而灰色和湖水綠色的曲線圖案油畫 (HK$5,490) 則成為客廳中的視覺藝術裝置,為以白色作主調的客廳錦上添花。除了曲線圖案油畫的藍綠色調,也可選擇樸實大地色的抽象畫 (HK$3,990) 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

如想進一步突顯客廳設計的層次,可考慮增添小型並富質感的擺設,例如經典的 Lexi 混凝土邊櫃 (HK$15,990) 及呈海水藍和礦物綠的 Abigail 鏡子 (HK$3,990)。Yuniku 高身 (HK$649) 及矮身 (HK$649) 花瓶配搭綠色和金色瑪瑙杯墊 (HK$690) 則能平衡客廳的設計氛圍,為室內空間增添色彩。

想增添玩味,可利用質感、對比色調和形狀去做變化及點綴,於白色為主調的客廳擺放更顯層次的家具,例如在瑪瑙和拋光混凝土家具旁擺放 Circa 白色雲石側桌 (HK$7,990);雲石條子托盤 (HK$1,990) 和 Quant 長方形盒子 (HK$599) 亦能為整體加添充滿對比的條紋和色調,激發空間的活力,營造視覺豐富度。

海邊藍調 (Forever Blue)

若然想念躺在沙灘上享受海風的日子,何不將海邊藍調引入居所,為家中增添淡淡的清新海洋氣息及小島風情。首選以Filippa淺色梳化(HK$19,990) 作為客廳的重心,再配襯優美的 Eclipse 咖啡枱 (HK$12,990)。

淺白色主調的空間只要增添金色擺設,便能點綴空間,和增添空間感。以深藍色的Roxy 椅子 (HK$5,490) 作為空間的重點,配襯以花卉為元素的 Forever Blue 儲物櫃 (HK$16,490)、剪紙掛畫 (HK$8,990-10,290) 以及 Chintz 絨球飾邊咕套 (HK$549),烘托出宛如大自然中的平靜愜意氣息。

以海洋為靈感的擺設,點綴客廳和飯廳,彰顯低調的優雅。在 Cecile 雲石餐枱 (HK$28,990) 中心,擺放以落葉設計的金屬果盤 (HK$2,290),在側櫃上擺設貝殼裝飾 (HK$499)、珊瑚雕塑 (HK$790-1,090) 、以及白色雲石燭台 (HK$1,090-1,290) ,為空間塑造鮮明的形象。

東京時光(Tokyo Moment)

全新 Tokyo Moment 系列以融合日本美學的設計締造和諧感,帶來一室禪風。系列家具包括 Odi 布藝椅子 (HK$3,990) 及 Tokyo 屏風 (HK$6,990),黑色襯磨砂木炭框,為視覺營造細膩的層次

Tokyo Moment 系列透過傳統家具手工藝以樸實自然的物料打造充滿禪意的療癒空間。編織藤家具包括 Tokyo 儲物櫃 (HK$8,990) 及 Tokyo 邊櫃 (HK$12,990) 配襯天然實心白蠟木,以觸感及質感為家居編織出和諧感覺,而黃銅色的櫃腳更令櫃子顯得輕盈。

更多關於 Indigo Living 2021 春夏季系列資料,請瀏覽最新 SS21 目錄:

關於 Indigo Living

Indigo Living 引領全球家具及室內設計潮流 40 年,以「奉上臻美」為宗旨,提供時尚、優雅和觸動人心的家居裝飾,為客戶打造讓人嚮往的家。Indigo Living 於亞洲各地及中東均設有專門店,以原創獨特的設計風格,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生活設計品牌。

Indigo Living 從國際級著名設計師搜羅精美優雅的家具及家居裝飾,同時推出自家設計的家具,致力將環球設計潮流引入香港,同時融合本地文化及風格。品牌亦有提供家具租賃服務,為地產發展商、設計師及大小企業提供專業室內設計及造型顧問服務。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indigo-living.com

Indigo Living 專門店

新海怡廣場 – Living 及 Kids 旗艦店

鴨脷洲利榮街二號新海怡廣場六樓

半山區 – Living 專門店 

中環半山堅道 63-69 號地下 B2 店

中環 – Living 專門店 

中環遮打道 10 號太子大廈 221-224 店

淺水灣 – Living 及 Kids 專門店 

淺水灣道 109 號影灣園商場 G111-112 店

沙田 – Living 專門店 

沙田鄉事會路 138 號 HomeSquare 2 樓 207 店

傳媒查詢請聯絡

香港市務部經理 Melody Lin  

電郵:[email protected]

PLUG:Stephanie Lau 

電郵:[email protected]

緊貼 Indigo Living 社交專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ndigoLiv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ndigo_living/

#indigoliving #indigolivinghk #indigolivingSS21 #livebeautifully  @indigo_living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