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zzue ARMY LINE x Champion 聯乘系列

izzue ARMY LINE x Champion 聯乘系列

502
分享

izzue ARMY LINE一向致力改革傳統軍服,為肅穆的軍事衣履注入潮流元素,增添男性魅力。今個春夏季,品牌與世界知名美國運動服品牌Champion合作推出聯名別注系列,為一系列的運動服單品注入izzue ARMY LINE的潮流設計與軍事元素,打造出富潮流時尚元素的運動造型。

 

全新izzue ARMY LINE x Champion 2016年聯乘系列以「U.S. NAVAL」為設計靈感,創作概念來自美國海軍運動時所穿著的輕巧休閒服飾,故是次系列以藍色色調作為主調,同時亦加入品牌一貫的黑、白和灰色作點綴。圖案方面,設計師以izzue ARMY LINE的標誌與Champion的簽名式標誌作為賣點,並貫穿整個系列,別具收藏價值。另外,設計師更特別採用輕巧透氣的網眼布料打造系列中的籃球T恤、背心及衛衣短褲款式,舒適感十足且極具彈性,適合運動時穿著。

 

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衛衣款式,設計師除了運用Champion經典的衛衣布料,更放大兩個品牌的logo並置於單品前幅的中央,而後幅則採用izzue ARMY LINE經典軍事圖案的設計,並印上 「LIVE IT REAL IZZUE YOURSELF 」,展現出品牌獨特的風格。

 

是次系列具備完整系列,備有多款T恤、衛衣、衛衣短褲、襪子及內褲,更同時有數款顏色供選擇。設計師於Champion經典的運動服設計上,以izzue ARMY LINE的標誌性的圖案貫穿整個系列,活現出兩個品牌的完美結合,使系列別具個性,其舒適的布料和簡約的設計都完美展現出美式休閒運動風格,定必讓一眾支持者驚喜不已。

 

 

izzue ARMY LINE x Champion聯乘系列自3月9日起於指定izzue店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