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izzue x RAMONES 2016年春夏聯乘系列5月18日注目登場

izzue x RAMONES 2016年春夏聯乘系列5月18日注目登場

400
分享

龐克搖滾風近年越趨流行,繼上個秋冬的NHIZ x RAMONES系列後,izzue主線於今個春夏季度再下一城,再次與美國經典龐克樂團RAMONES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為夏日帶來一系列型格十足、極具搖滾味道的服飾。RAMONES是成立於1974年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以其富有創意和極具娛樂效果的搖滾音樂表演紅極一時,至今仍被視為龐克曲風的始祖。

 

是次聯乘系列以搖滾音樂元素為設計軸心,並以黑白色作主打色調,完美呈現rock & roll的叛逆態度和型格感覺。設計師以RAMONES膾炙人口的歌曲《Pinhead》中的歌詞「GABBA GABBA HEY」作為聯乘系列的主打印花圖案,直截了當地道出龐克搖滾的音樂精神。另外,系列亦採用了樂團極具代表性的圓形標誌,並貫穿整個系列的T恤、polo恤、恤衫和牛仔褲,結合搖滾元素與時裝服飾,成功營造出充滿搖滾、街頭和青春的時裝風格。

 

系列中最受注目的單品為印花恤衫,設計師為本來簡約樸實的白色恤衫注入RAMONES標誌性的元素,其手袖上的RAMONES標誌和閃電刺繡章為單品增添細節部分,而正面印上的「GABBA GABBA HEY」字樣及樂團成員的印花圖案更完美地展現RAMONES的搖滾音樂世界,配以一雙輕便休閒的運動鞋,便能輕易打造出獨特的時尚搖滾造型。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