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ACK WILLS 2016春季系列

JACK WILLS 2016春季系列

315
分享

Jack Wills 2016 春季系列將最初為人悉識的簡約風設計重臨2016。系列以英國傳統戶外活動裝束及優閒運動服裝為主,如 Jack Wills 標誌性的羽絨背心、春色滿滿的傳統乾濕褸款色等,以上乘物料為主導,將最經典的英倫風呈現眼前。


JackWills_Spring2016_Campaign_ (16) (Small)
DEASSON COTTON PEACOAT_YELLOW_$1200 (Small)

 

女裝的春季重點作品是從英軍常見的乾濕褸改良,輕輕將領口加闊,配以孖襟設計及適合春季的鮮色設定,倍添春日氣氛。

 

 

 SALCOMBE POPLIN GINGHAM CHECK SHIRT_NAVY_$750 (Small)JackWills_Spring2016_Campaign_ (31) (Small)

 

男士方面以斜布褲為重點,不同修身程度的剪裁任君選擇。經典修身的Buckingham, 甚至更窄的Dalby都是以頂級的棉質製作,舒適及型格並重。

另外,本季恤衫的剪裁設計更貼身,加上不同圖案和配色選擇,典型的書生造型由此打造。

 

 

 SADGILL SHIRT DRESS_CHARMBRAY_$880 (Small)JackWills_Spring2016_Campaign_ (32) (Small)

當然不可少的更是牛仔褲款色,本季為女生追加Manderston ‘girlfriend’ 和 Milborrow bootcut款色, 既有修身的,亦有型格靴款供女生選擇!

而男士亦有Preston牛仔褲款,設計更加上索帶作點綴,向經典致敬。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