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ipi Japa SS16 -開心邁向10週年

Jipi Japa SS16 -開心邁向10週年

249
分享

一向以舒適兼款式並重的 Jipi Japa於 2016年開心邁向 10週年,特別推出10 週年限定系列慶祝,系列包括皇牌經典Ballerina、每季必備的Slip-on 及今年首度推出的山系Platform 涼鞋,均以Metallic元素為設計主軸,再配上各種春夏繽紛顏色及今季主打的編織效果,精緻細節讓鞋款更豐富和與別不同,大大加強了系列感,亦將品牌的Natural、Happy、Leisure、Free、Stylish的性格完美呈現。

 

 

 

A_0149a-1

今季打頭陣推出是充滿春日色彩的「Be Natural」及「Be Happy」系列,貫徹品牌簡潔俐落的設計再配上今季大熱物料打造,以最Fresh 的姿態為Jipi Japa 10週年揭起序幕。

Lace 元素貫穿整個「Be Natural」系列中,鞋款回歸原點,選用簡約的黑白色調,而且巧妙融合今季大熱的Lace 及立體飾花素材,細節處處顯露設計師的用心,盡顯價值感。簡約風格與女性化剪裁的結合,豐富了整個設計,亦賦予Platform 涼鞋及Espadrille更Natural,更簡約的潮流感。Espadrille 配搭牛仔拼布流蘇長裙,塑造出時尚愜意風格,盡顯率性CasualChic!

 

 J_2152

 

色彩繽紛編織效果貫穿 「Be Happy」 系列,成為整個春季中一重要設計元素,除了具簡約時尚感的 Slip-on及深口 Flats外, 系列中亦不乏 簡潔易襯的手袋款式。在 簡潔易襯的手袋款式。在 簡潔易襯的手袋款式。

E_0048a-1

 

在「Be Happy」一 系列鞋款中,深受 Jipi Japa Fans歡迎的 Slip-on就最為吸引。 Slip-on採用亮麗色彩皮料配合具立體感的 編織效果,顏色與線條交錯令鞋款更富特色及個性 , 亦呈現出豐富的工藝質感,只需穿上 一件白色不規則剪裁的 One-Piece,即可營造出夏日 Happy Loo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