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ORDAN BRAND SERVICES全線服務 登陸亞洲最大旗艦店JORDAN 8 WELLINGTON

JORDAN BRAND SERVICES全線服務 登陸亞洲最大旗艦店JORDAN 8 WELLINGTON

144
分享

Jordan Brand Services正式在香港啟動,配合亞洲最大Jordan Brand旗艦店 – Jordan 8 Wellington,融合了線上服務、實體零售以及線下活動為本的嶄新消費者體驗模式首度登陸大中華區市場。

三十年前,第一雙以Michael Jordan 自己的名字命名的Air Jordan系列籃球鞋正式推出,一個傳奇從此誕生。如今,Jordan Brand的名字早已成為文化象徵,呼應著Michael Jordan作為史上最偉大籃球員的稱號,影響力至今無出其右。

今天,以服務為本的嶄新消費者體驗模式Jordan Brand Services正式全面投入亞洲最大JORDAN BRAND旗艦店 – Jordan 8 Wellington。為向Michael Jordan的非凡成就致敬,這間位於香港心臟地帶中環的旗艦店,以裝飾處處紀錄著Michael Jordan傳奇的籃球旅程,是繼2015年10月開幕的美國芝加哥32 South State旗艦店後,首度採用新概念的Jordan Brand旗艦店。

 

Jordan8Wellington_01

Jordan8Wellington_03

Jordan8Wellington_08

Jordan8Wellington_07

 

在Jordan 8 Wellington內,Jordan.com會員可享受以下的Jordan Brand Services:

抽籤系統 – Jordan Brand為熱門球鞋而設的抽籤系統,會員可率先於店內或網上進行抽籤登記,滿足選購需求。Jordan8Wellington_14

Jordan球鞋試穿 – 會員在試穿球鞋時,可根據互動螢幕上播放的比賽錄影和示範做出動作,店員也會針對會員的運動形態推薦最合適的球鞋。

球鞋護理(Detail My Jordans) – 對球鞋愛好者來說,沒有甚麼比球鞋保持在最佳狀態更重要。會員可預約球鞋保養專家,將球鞋帶到店內享用護理服務,讓你的愛鞋光潔如新。

產品定製 – 店內設有定製專區,消費者可選擇個人喜愛的樣式,定製專屬自己的Jordan Brand球衣及服飾。

Jordan Flight Camp – Jordan 8 Wellington的服務並非僅局限於產品上,更希望鼓勵新一代籃球愛好者積極訓練。Jordan Flight Camp透過結合不同的訓練和產品體驗,讓參加的會員能夠成就更好的表現,挑戰自己的極限。Jordan.com會員可於店內或網上登記參加。

 

Jordan8Wellington_19

 

Jordan 8 Wellington內加入香港獨有的元素,展出由本地藝術家Michael LauJumpman標誌為靈感的立體裝置創作。作品以芝加哥的天際線為背景,加上Michael Jordan金色人形公仔拼合而成的Jumpman標誌,當中蘊含團結之意。而金色向來是冠軍的代表色,在亞洲更具有幸運的涵義,作品藉此反映出濃厚的亞洲文化。

 

Jordan8Wellington_21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Jordan.com。

JORDAN 8 WELLINGTON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2-8號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