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JOSHUA* S SMILEY 2.0率先預覧

JOSHUA* S SMILEY 2.0率先預覧

145
分享

JOSHUAS Pop-up Store @ Kingston I.T (5)

 

JOSHUA*S素以玩味風格見稱,2015年春夏季度推出空前熱賣的哈哈笑圖案後,備受世界各地潮流指標如G-Dragon追捧,瞬間成為人氣大熱,成為大家所引頸以待的品牌之一。

為準備迎接JOSHUA*S FW16 Pre CollectionI.T率先引入了JOSHUA*S SMILEY 2.0款式,品牌最標誌性的哈哈笑圖案並分別推出黑、灰、紅、藍4色,而系列來到2.0除了鞋面上的哈哈笑圖案由以往置中改為靠邊外,哈哈笑圖案也改用特別的毛氈物料製造,立體感比以往更強。428日開始,品牌特別於I.T京士頓街店以別緻的布置率先展示及售賣JOSHUA*S SMILEY 2.0,絕對令一眾粉絲瘋狂。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