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K-Swiss Spring 2018 Sport Fashion is Back

K-Swiss Spring 2018 Sport Fashion is Back

343
分享

運動時尚潮流從上年回歸大熱,來到2018年更是百花齊放,以Sport Fashion 著名的K-Swiss,在今季度繼續塑造別樹一格的運動時尚,款式繼續破格提升進化,展現全新面貌以及K-Swiss獨有的運動時尚美學。

Aeronaut
Sport Fashion裡的重點永遠是型格卻同時擁有最新的技術令穿著非常舒適。2018年春季K-Swiss便以高端運動Active系列的全新款式Aeronaut為主力。
Aeronaut以輕盈為整個設計概念,物料用上透氣度及靈活性極高的網面為鞋身,內裡採用非常舒適的EVA鞋墊,並有著極佳的緩衝力。另外,在Aeronaut的新款上,K-Swiss利用鞋外底與網料結合,將K-Swiss的招牌五間合而為一,既保留了傳統的五間外,亦為鞋身帶來強烈的未來感,網料的一體化設計,令鞋型更修長,配撘衣服自然更有型格好看。

Function Strap

Sport Fashion除了高科技、型格外,休閒感的運動時尚也是必須的。所以K-Swiss便以休閒的都巿風作為靈感,創造了全新的Function Strap鞋款。Function Strap以時尚運動鞋款為主,針對現代都巿人以方便舒適為主,所以鞋身採用輕量透你的網布,然後刪除鞋帶設計改用上鞋帶貼,讓你們簡單輕易就能穿上,配合EVA模擬腳型技術,穿上後更感貼服,增強緩衝的同時,整雙鞋極輕量化。

Others
K-Swiss在每季度除了創新的運動時尚鞋款外,經典的款式亦會同時復刻推出或注入全新設計元素。2018年春季,Court Pro II T CMF便用上全新的物料推出;Court Covington S便重新改造,將五間合而為一,效果變得更High Fashion;Lundahl WT S鞋身上的五間雖然變得臃腫,但那塊鐵牌加上巨型的鞋身,卻充滿著Retro Sport Fashion的Dad Shoe感覺。

關於K-SWISS
K-Swiss 品牌全新精神 –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

K-Swiss,一個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一雙「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 — The Classic開始,其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旋即受到眾人推崇和喜愛,並一直以質優、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

K-Swiss以「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作為品牌定位及方向,無論由鞋款到服裝,都能將運動和時尚潮流融合,而顏色亦由傳統簡約到鮮明豐富,充滿個人活力,來迎合多元化需求,帶來更多豐富的面貌。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專門店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55號舖
電話:2110 1637

分店:大埔超級城.荃灣愉景新城.上水廣場.元朗廣場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SwissHongKong
Instagram: kswisshk
Website: http://www.k-swiss.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