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K-Swiss Summer 2018 性能優化

K-Swiss Summer 2018 性能優化

237
分享

Sports Fashion的流行普及,從而需求量更大,款式設計固然重要,但新品種的物料應用組合都變得非常重視,完全融入運動時尚生活。Sports Fashion從來都是K-Swiss的核心,繼上季塑造別樹一格的運動時尚,在今季K-Swiss更集中於全新開發的性能,在獨到的時尚設計當中,展現出全新的強大性能,讓大家無論在運動或是生活上,K-Swiss都完美地優化各個細緻。

 Blade Recover Slip-on

輕巧、舒適而具時尚感的鞋款,絕對是 Sports Fashion 必備的輕巧、舒適而具時尚感的鞋款,以 Fitness運動作為設計概念,高質的網面具有一流透氣性能保持動作為設計概念,保持乾爽度及舒適觸感;鞋墊採用了記憶泡沫材質 (Memory Foam) ,耐用度更高同時能記憶腳形有效地將掌所受壓力平均分佈,結合輕量刀鋒型設計的鞋身外底,既將壓力卸走同時提供可靠的穩定性,在訓練過後穿上,便能強大的支援讓腿部更快休養回復。Slip-On 的設計,在訓練過後雙腿疲倦時更是方便穿上,與此同時, 整個設計具休閒尚感,即使不是運動當作便服鞋穿上也非常合適易襯。

HOKE WP – Waterproof

地球氣候的變化令到更多雨水是不爭事實,亦令到更多注重鞋子性能,首當其衝絕對防水性能。以往擁有防水的鞋款都是戶外運動為主,而K-Swiss就集中研發在 Sport Fashion 鞋款中加入防水性能,首款誕生的就是 HOKE WP,以品牌經典的款式,用上全新防水皮革製作,不同於坊間噴上防水噴霧總有空間不能防水,HOKE WP鞋身是與舌相連起來,能夠全面防水。另外,選用 Ortholite專利鞋墊能吸濕 排汗、乾爽透氣,更能消菌無味,而且密度更有彈性及佳舒適度,令整個HOKE WP 鞋款內外功能兼備,而保持經典時尚型。

Ace Trainer A CMF |Tubes Vector
性能優化的不單止是上述鞋款,主要為訓練用途款都同樣提升了更多。 Ace Trainer A CMF 及Tubes Vector這兩款非常受運動員喜歡的鞋款,材質都得到升級,並在細節位都作出修改,看似沒大改變,但穿上後卻是得到更強大的支援,而在顏色設計方面也更多選擇以配撘 K-Swiss 的的運動服裝。

Others 
每季 K-Swiss 的基本經典款式都會重新改良而加入時尚設計,這季度有別於以往,非常集中近年 Hi -End 時尚界必備的經典白色鞋款,像Hoke CMF, Clean Court CMF, Clean Court Pro II CMF, Pershing Court CMF, Court Casper S, Court Cheswick等,都幾乎全是以白色為,主用上優質的皮革鞋身,再將招牌的5間加入不同的色彩,以打造出夏季繽紛感覺,並同時充滿著 Hi -End 感。

服裝系列
以網球為基礎的 K-Swiss,自然在每季都會推出網球服裝系列,今季就以K-Swiss Tennis Club 為主題, 利用不同的方式將 K-Swiss 的 Logo融入各式服裝上,而服裝的材質當然也得到優化;另外,今季更引入韓國設計的新系列 ,有優閒款式亦training 款式 ,以簡約時尚為主題,用上了優質的功能材料製作,一流的透氣乾爽度能在訓練時保持狀態,這些新的材料製作過程不同以往,能結合時尚潮流的 製作過程不同以往,能結合時尚潮流些新的材料製作過程不同以往,能結合時尚潮流的設計像 over all print 等,卻不會因此影響性能,甚至平常穿上用來作 Sports Fashion配撘亦可。

關於K-SWISS

K-Swiss 品牌全新精神 – 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

K-Swiss,一個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一雙「全真皮」經典白色網球鞋 — The Classic開始,其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旋即受到眾人推崇和喜愛,並一直以質優、專業的形象深植人心。

K-Swiss以「Heritage American Tennis Brand」作為品牌定位及方向,無論由鞋款到服裝,都能將運動和時尚潮流融合,而顏色亦由傳統簡約到鮮明豐富,充滿個人活力,來迎合多元化需求,帶來更多豐富的面貌。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專門店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55號舖

電話:2110 1637

分店:上水廣場.元朗廣場.荃灣愉景新城.荃灣荃新天地.大埔超級城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