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Kurt Geig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

Kurt Geig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

202
分享

在2016年全新春夏季度中,Kurt Geiger以休閒運動為創作主題,打造出一系列富假日感覺的鞋履,靈感源自近年大熱的運動風,故此在鞋履款式、素材運用、色調配搭及圖案設計上,春夏系列都以簡約、舒適為大前提,緊貼當季流行的時裝趨勢。

 

為切合主題,當季系列以運動鞋及休閒鞋作為重點單品,設計師採用舒適輕巧和持久耐磨的素材演繹多款鞋履,大大提高其可穿性。圖案方面,時尚又低調的壓紋印花,例如蛇紋和鱷魚紋,為鞋履增添層次細節和質感。另外,設計師亦加入不規則條紋圖案設計,加上豐富的色彩配搭,帶來煥然一新的春夏感覺。此外,系列同時保留傳統英倫風格的皮鞋款式,結合精緻的皮革與柔軟的麂皮,設計師更特別於麂皮鞋底加入撞色設計,為斯文正裝或休閒服飾的搭配帶來亮點,富時尚感卻又不失品牌特色。

 

Kurt Geiger 2016春夏男裝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Kurt Geiger專門店

銅鑼灣百德新街 53 號地下 A 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 511-512 號舖

金鐘太古廣場 135 號舖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