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LANVIN Pop-up Store

LANVIN Pop-up Store

222
分享

LANVIN Pop-up Store @ Hysan I.T  (3)

LANVIN Pop-up Store @ Hysan I.T  (4)

 

I.T特意於銅鑼灣希慎道I.T為法國流行時裝品牌LANVIN 設置pop-up store,展示今季最新春夏系列。

Pop-up store的設計佈局參照LANVIN法國總店的風格,以自然舒適、高雅精緻為設計的大前題。室內裝潢採用上淺色系的木材元素,淺棕色的木地板放上木製的衣架陳列品牌最新系列,輕易營造出舒適溫馨的感覺。

LANVIN Pop-up Store @ Hysan I.T  (9)

另一方面,pop-up store門外兩旁的櫥窗均呼應地以木材作為背景,當中設置的數面鏡子額外增添視覺效果,配以淡黃色的柔和燈光,襯托出溫暖和諧的氣氛。簡約的佈局,加上原始味濃厚的建材鋪陳,充分表現了歐洲時尚優雅的生活態度。

 

LANVIN Pop-up Store地址﹕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                                                2890-701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