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Leica「熊貓」特別限量版相機套裝

Leica「熊貓」特別限量版相機套裝

229
分享

01 (Small)

 

 

 

Leica Camera AG Wetzlar 隆重宣佈推出兩款特別限量版 Leica M-P“Panda Edition” 「熊貓」相機套裝。此特別限量版套裝以兩款不同鏡頭的配搭推出,每套相機均包含一台限量版 Leica M-P(Typ 240)數碼旁軸連動相機,並分別搭配一枚Leica Summicron-M 28mm f/2 ASPH 鏡頭或一枚 Leica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鏡頭,每款全球限量各 30 套,並只在中國市場發售。數量極其稀少,體現出Leica 相機對精湛手工藝的執著追求,對環保、和平理念的深刻解讀,及其對東方文化內涵的崇高敬意,是徠卡精神與中國元素的完美結晶。

 

繼 2011 年推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紀念版之後,相隔四年Leica 相機再度推出極具中國風格的特別限量版相機套裝,把德國傳統工藝結合熊貓的國寶形象。機身以雋永的黑色象徵經典傳承、無瑕的白色彰顯從容氣度,以獨特的配色與中國國寶熊貓形象巧妙呼應,傳遞東方氣韻,雕琢出寓意深遠的典藏臻品。

Leica 「熊貓」特別限量版的 Leica M-P(Typ 240)數碼旁軸相機採用特別配搭的黑白配色設計,機身的金屬部分噴上特別的白漆塗層,再配上優質的黑色飾皮,並於機頂上的操作轉盤、快門鍵和各按鍵採用全黑色設計,配色對比度極高,觸目耀眼 。

 

24 (Small)

10 (Small)

33 (Small)

除了源於中國國寶熊貓的黑白經典機身配色外,在機背取景器的右側金屬機身上還刻有獨具匠心的黑白相間熊貓圖案,萌態可掬。圖案下方並刻著“ CHENGDU CHINA”(中國成都)的字樣,為德國工藝與東方元素的邂逅刻上完美印記。這款徠卡「熊貓」相機套裝不僅是優質產品的典範,同時也極具收藏價值。

 

分別搭配 Summicron-M 28mm f/2 ASPH 或 Summilux-M 35mm f/1.4 ASPH 的兩款 Leica M-P “Panda Edition” 特別限量版「熊貓」相機套裝各推出 30 套,並已於香港及澳門徠卡專門店發售,香港建議零售價為 HK$110,000 和 HK$120,000。特別版相機及鏡頭的功能和技術規格與普通版的相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