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millie’s 2016 冬季系列 衝破限制 忠於真我

millie’s 2016 冬季系列 衝破限制 忠於真我

186
分享

冬日的回歸讓我們可以盡情把心愛裝披在身上,不過也考配搭能力。既然沒有一套標準夠 將每一位女生的美態衡量, 將每一位女生的美態衡量, 我們就衝破限制自己的障礙, 迎接多元化的配搭,往能夠達致驚喜效果。這道理不論在處世或是打扮上也適用,也許你明白有時只欠缺一點動力,但要穿起讓自己真正舒的鞋履、  搭配出令你最自在的造型,以時尚又忠於真我姿態示人就能充滿力量地打拼突破己。

Boho City 波西風潮 

Print

FW16_POP_Product

Boho 文化是表現自我、率性的潮流文化之一, 喜愛這股種時尚的潮人都不愛隱藏自己喜惡, 敢作敢為。這一種個性,同樣可以在 millie’s冬季系列中找到。設計師以奔放的動物紋作其中一個設計焦 點, 短靴以班馬紋配合黑色皮革、金屬鏤釦和明確的外型線條為穿着的人表達硬朗而不霸個性。
另一設計重點,就是富民旅色彩的麖皮與不同的手工裝飾和物料拼湊,營造俐落時尚態度。 短靴款上的手穿皮線裝飾,為率性外表添加一點細膩,是冬日配襯牛仔褲的最佳伴侶。

Metal Armor 金屬熱點

Print
FW16_POP_Product

FW16_POP_Product

FW16_POP_Product
FW16_POP_Product

做人處事只要拿到重點,就能發揮出最好的表現。這個道理放到衣着配搭上亦一樣,不用太多的點綴修飾,只要抓緊一個配搭原素或細節就能夠成為焦點。
設計師就以金屬元素作重點,讓深沉的冬天帶一點閃亮。鞋身除了型格的裝飾車線,亦配上不同的金屬飾件或拉錬豐富層次。經典的冬日棗紅或黑色皮靴,只要加上oversize 金屬釦就能添上一點趣味。Chelsea boots 鞋頭上更加有點睛的金屬弧線細邊,讓鞋身保持簡潔而流露富質感的細節,是妳衣櫥不可或缺的裝備。

Mixing Two Tones 極緻碰撞

e_0097

時尚配搭說到底都是一門講究detail 的學問,品味高下往往取決於細節的用料和設計。要達致這種層次,設計師在線條簡潔的長短靴上,透過不同近色物料拼搭以打造亮眼精巧的鞋履。

若妳要穿起一身繡花,不妨也選配一雙兩穿的尖頭運動底鞋皮靴,可以是簡潔的短皮靴,也可以拉下拉鏈,翻下露出內層的同色麂皮,衣服跟鞋履互不搶風頭,更顯格調。或者你又可以鮮艷的大衣搭深沉素衣、短裙,再利用撞色短襪配一雙深藍色拼皮高跟短靴,滲透出一種活潑的貴氣。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