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he Mindful Company 心靈小品 展現你的風格

The Mindful Company 心靈小品 展現你的風格

467
分享

今個聖誕,以The Mindful Company 的一系列心靈配飾成為最貼心最有意義的聖誕禮物,伴你共渡佳節吧。心靈配飾設計簡約,適合男女日常配戴。各款分別刻上別具意義的心靈絮語如「Believe (相信)」、「Patience(耐心 )」
、「 Live in the moment(活在當下)」、「Slow Down(放慢腳步 )」 等等,時刻提醒都市人一些生活中重要的事情,為忙碌的生活「打打氣」。

screen-shot-2016-11-15-at-10-19-28-am

想選購一份別緻的禮物的話,The Mindful Company 的心靈配飾必會是一個好選擇。目前心靈配飾 (Reminder Bands) 一共有兩種風格:手鈪 (Reminder Band Cuffs)及手繩(Reminder Band Braids),而全新心靈手鍊亦將於聖誕節前推出。

心靈手鈪是一款時尚及可調節大小的不鏽鋼防敏手鈪,分別鍍上18K 金、18K 玫瑰金及銀三種顏色,更有經典亮面及型格啞面可供選擇,每款刻上獨特而有意義的信息。不論單獨配戴或搭配其他飾物,都可讓你盡展個人風格。

mindful-1

讓心靈手繩成為你與知己間的聖誕約定吧。產品靈感來自兩位創辦人小時候經常配戴的友誼手繩(Friendship Bracelet) ,這些精美獨特的手繩絕對會是聖誕禮物的首選。不論送給同事、親友或情人,刻有特別訊息的手繩提醒身邊人好好享受一個充滿愛與
歡樂的聖誕。手繩設計中性,適合男女配戴,有海水綠、酒紅、淺灰及炭灰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每條手繩上都配有一塊刻有心靈絮語的小牌,你可隨意挑選亮面或啞面,以及金、玫瑰金及銀三種顏色。

mindful-2

若想準備一份貼心又個人化的禮物,不如為身邊親友的工作桌及床頭桌添置美麗的心靈相卡。這些已標框好的相卡印上了不同鼓動人心的字句,在工作時為你增添動力,入睡時令你倍添平靜。

mindful-3

如何選購?
歡迎瀏覽The Mindful Company 網站 (www.mindful-company.com)並選購你喜歡的配飾。心靈配飾及心靈相卡均可於五個工作天內送運至香港。如購買超過港幣850 元更可免運費。

產品於The Mindful Company 網站 http://www.mindful-company.com 有售。

有關 The Mindful Company
The Mindful Company 為新加坡品牌,並肩負著獨特的社會使命。生活在繁囂的都市中,The Mindful Company 希望以富有意義的產品來提醒人們於成功時為自己喝采、低落時仍然堅持下去。品牌由Ciara Yeo 及Ling Lim 創立,其經典產品為心靈配飾,鍍上18K 玫瑰金、18K 金或銀,全部人手獨立訂製,其簡潔刻字設計適合男女配戴,可作日常配搭。每款手飾上均刻有心靈絮語,例如:「Breathe(呼吸)」、「Slow Down(放慢腳步 )」、「Gratitude (感恩)」、「Courage(勇氣)」及「It’s A Journey(人生是段旅程) 」等等。通過這些字句時刻啟發及鼓勵人們用心生活、保持希望及散發正能量。品牌同時推出心靈相卡,可放在書桌或床頭桌上,所有產品均於新加坡設計。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