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NESPRESSO首度呈獻極致珍罕SELECTION VINTAGE 2014 盡顯熟成韻味

NESPRESSO首度呈獻極致珍罕SELECTION VINTAGE 2014 盡顯熟成韻味

227
分享

Nespresso首度呈獻SELECTION VINTAGE 2014限量頂級品咖啡,滿足咖啡愛好者的品味要求。

跟經歷陳化的美酒、火腿和芝士一樣,咖啡同樣能經得起時間的歷練。咖啡生豆經多年持續熟成,醇度會變高,質感會變厚,而散發出沉穩洗鍊的風味。嚴選全球頂尖1-2%的咖啡豆,Nespresso 咖啡專家三年前探訪哥倫比亞高地,精挑出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生豆,製成SELECTION VINTAGE限量頂級品咖啡系列。當中將於香港發售的SELECTION VINTAGE 2014頂級品咖啡,帶有木材香氣及隱隱的果香餘韻,入口質感絲滑

Nespresso咖啡專家完美呈獻優質熟成咖啡

熟成咖啡的起源追溯至1700年代,當時印尼咖啡生豆是以貨船出口至歐洲,咖啡生豆受海水的濕氣和鹽氣影響而發脹,晒乾過程又令咖啡香氣散掉。等待運送的咖啡生豆亦會因存放時不穩的温度及光線,令其結構有所改變,影響烘焙後咖啡豆的效果及香氣。

雖然如此,Nespresso咖啡專家卻希望呈現熟成咖啡生豆的獨特風味,於是研發出專業的技術:精準控制時間、空氣中的氧和水含量、光及氣壓因素,在熟成過程中不斷翻豆,造就SELECTION VINTAGE 2014頂級品咖啡的誕生。

SELECTION VINTAGE 2014 風味特色

SELECTION VINTAGE 2014頂級品咖啡強度達至7,帶有木材香氣及隱隱的果香餘韻,入口質感絲滑,作為濃縮咖啡享用尤佳。限量的SELECTION VINTAGE 2014頂級品咖啡將於2017年2月13日開始發售至售罄,定價每筒(10粒粉囊)港幣67元。

Nespresso聯同Riedel推出水晶咖啡品飲杯昇華賞味體驗

品嘗頂級咖啡與上乘紅酒亦然,必須配以合適的品飲杯,方能將香氣與口感發揮至極。為慶祝SELECTION VINTAGE 2014面世,Nespresso聯同Riedel大師級工匠推出Reveal水晶咖啡杯系列,令品鑑咖啡的過程變得更細緻立體:澄澈透明的杯身讓你易於欣賞咖啡的色澤油沫;精心計算的杯身弧度,令芳馥香氣由味蕾真撲鼻腔;精緻優雅的水晶玻璃提升愉悅的觸感,輕敲杯面所產生的清脆共鳴則是高品質、耐用的表徵。

Nespresso x Riedel Reveal水晶咖啡品飲杯為Nespresso會員及咖啡鑑賞家提昇香醇咖啡體驗,一套兩隻Reveal水晶Espresso咖啡品飲杯定價港幣280元。一套兩隻Lungo咖啡品飲杯定價港幣300元,而Espresso及Lungo水晶咖啡品飲杯各一隻的套裝定價為港幣520元。歡迎各位咖啡愛好者前往Nespresso香港專門店、瀏覽www.nespresso.com或致電24小時熱線800 968 821訂購。

 

關於粉囊回收計劃

Nespresso所有咖啡粉囊均以鋁材製造,藉以原好保存頂級品咖啡的芬芳與新鮮度,免受空氣、光線及濕度影響。此外,鋁材還可以100%回收及不斷循環再造,是理想的環保用料。

俱樂部會員也可以參與支持Nespresso粉囊回收計劃,將用完的頂級品咖啡粉囊帶到任何香港Nespresso專門店,或透過我們的Pick-up服務,於下一次送貨時,將家中或辦公室中已使用的粉囊交予速遞員,以助我們履行對環保的承諾。

關於Nestlé Nespresso SA

Nestlé Nespresso SA是優質定量咖啡的先驅與指標,其總部設於瑞士洛桑,業務遍佈64個國家,擁有超過12,000名員工。至2015年,其於全球零售網絡已擁有超過450間獨家專門店。有關我們的進一步詳情,請瀏覽Nespresso企業網站www.nestle-nespresso.com。

Nespresso香港專門店:

Nespresso國際金融中心專門店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1058號店

Nespresso圓方專門店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093號店

Nespresso又一城專門店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2-70號店

Nespresso海港城Pop-Up概念店(2016年11月4日至2017年5月)

尖沙咀廣東道5號海港城海洋中心311號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