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NESTEA®全新柑香蜜柚茶 上環西街Smile Wall登場 將清新感覺帶入城市 觸發生活靈感‧Fresh Me Up

NESTEA®全新柑香蜜柚茶 上環西街Smile Wall登場 將清新感覺帶入城市 觸發生活靈感‧Fresh Me Up

528
分享

創意往往源自生活中的片刻靈感,嘗試慢活留意身邊的事物,品嚐不一樣的清新角度! NESTEA®產品今年又有新搞作,特別推出「柑香蜜柚茶」,全新獨特果茶配搭,無論是淺嚐或是大啖喝,必定是你解渴之選!
NESTEA® x Smile Maker “Fresh me up” 塗鴉企劃:

Smile Maker 由即日起至6月18日在上環西街36號畫出一道“Smile Wall”及在電車站、港鐵站進行一連串設計,希望 freshen up 一下城市的人,大家經過時,不妨停下來,用心感受一下他們為這城市加添的一份新鮮感。NESTEA®品牌大膽地邀請Smile Maker,以獨有的塗鴉風格和招牌角色,融入設計當中,帶出“Fresh me up”的主題。

NESTEA®為把清新感覺帶入城市,今次更與塗鴉藝術家Smile Maker合作,於上環西街畫了一幅Smile Wall,又設計了銅鑼灣百德新街的電車站,甚至將塗鴉藝術帶到地底,揉合於港鐵站內的燈箱設計中。NESTEA®為炎炎夏日帶來清新氣息,希望與大家一起Fresh Me Up!

全新「柑香蜜柚茶」加入果汁及嚴選優質蜂蜜精心炮製,揉合了柑子及柚子的獨特味道,配以香醇的紅茶。一開果香撲鼻,再飲茶味清香順喉,清潤至爽瞬間觸發生活靈感!一呷入口,滿滿的醇香蜂蜜滋味,伴隨著清新淡雅的柑柚的味道、以及富層次的清香茶味,絕對是您在這個春夏的消暑解渴的不二之選!

NESTEA®產品自推出以來深受年青人歡迎,蜂蜜系列中繼清爽潤喉的蜂蜜雪梨茶外,今次創意推出清新口味「柑香蜜柚茶」,將獨特的柑橘風味與純正蜂蜜注入紅茶,如此清新配搭灌注一瓶果茶之中。柑香清爽馥郁與蜜柚的獨特馨香揉合,讓您隨時隨地享受當季才有的好滋味!

產品獨特賣點:

  • 獨特的柑橘風味調配,讓您隨時隨地享受當季才有的好滋味
  • 加入清潤的蜂蜜
  • 順滑潤喉的口感

建議零售價  :    

  • 480 mL 膠樽裝 HK$11.9/支
  • 250 mL 紙包裝 HK$ 15.5/紙包6包裝

銷售點         :      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查詢熱綫      :   2179 8888

NESTEA®即飲茶飲系列─觸發生活靈感‧Fresh Me Up

NESTEA®經典檸檬茶系列:

全球各市場家傳戶曉、深受歡迎的檸檬茶,採用濃郁茶香的紅茶,加上清新檸檬,喚醒你的味蕾。

NESTEA®冰極®產品系列:

加入極速消暑的「冰極®配方」,隨時隨地為你帶來冰爽時刻,讓你彷彿置身冰極世界。系列包括冰極®檸檬茶、冰極®青蘋果茶。

NESTEA®蜂蜜產品系列:

含有天然蜂蜜、清爽潤喉,心煩氣燥頓時盡消,為都市人繁華的生活叉叉電。系列包括蜂蜜雪梨茶、柑香蜜柚茶。

NESTEA®奶茶產品系列:

以嚴選紅茶葉,配搭濃滑牛奶,根據完美比例調製而成。濃厚風味,絲滑口感,迎合香港人口味!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