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NikeLab Gyakusou 2016春季系列

NikeLab Gyakusou 2016春季系列

181
分享

五年多以來,服裝品牌Undercover創始人高橋盾 (Jun Takahashi) 一直遊刃有餘地扮演著三重角色:跑者、設計師以及Nike合作夥伴,為NikeLab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提供見地。NikeLab高級設計總監Jarrett Reynolds認為這一系列的風格融合實屬罕見。這種融匯意味著在合作推出了12個系列之後,NikeLab和高橋盾仍然在迎接新的挑戰,將Nike的創新技術與高橋盾對跑步不斷翻新的見解和標誌美學兩相融合。

2016春季系列的設計中,他們深入研究天氣和溫度,把自己置身於相應的環境中或把自己當成跑者,通過資料分析定位抗水面料的位置,以及採用可以快速有效地存放東西的外層口袋。最新系列涵蓋男、女款產品。  

 

002

Nike服裝創新團隊提供的雨水分佈資料為NikeLabGyakusou Rain Map Jacket – 胸部和肩部增加的天氣防護保護設計提供了參考。

 

007

基於體表溫度繪圖資訊,NikeLab Gyakusou Impossibly Light Jacket採用鐳射氣孔設計,增加跑者最需要透氣的身體部位的透氣性。輕盈防水面料在春天時提供天氣防護。

 

004

NikeLab Gyakusou Dri-FIT Racer Tank根據體表溫度繪圖,採用氣孔設計,氣孔大小因跑者身體部位的透氣需求而不同。

 

003

輕便的NikeLab Gyakusou Dri-FIT Woven Racer Short包括一個全新的便捷後袋,可讓跑者在不影響步幅的情況下在外層口袋存放物品。

 

006

NikeLab Gyakusou Dri-FIT Utility Speed Tight採用全新快捷口袋設計和Dri-FIT面料,為運動員提供涼爽舒適之感。

 

005

NikeLab Gyakusou Dri-FIT Knit Short Sleeve Top根據體表溫度繪圖,採用涼爽透氣孔設計。

 

NikeLab LunarEpic Flyknit x Gyakusou採用了獨特的全新Nike跑鞋創新設計,中筒鞋領完全貼合腳部,採用波狀外形設計的Lunarlon中底以鉸接鐳射剪裁,使腳跟到腳尖過渡平穩。大底上鐳射剪裁的凹槽有助於增加緩衝作用以及加強多種表面摩擦力。

 

010 014

 

2016春季NikeLab x Undercover Gyakusou系列定於310起通過Nike.com/nikelab發售。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