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A.P.C. 2017春夏系列

A.P.C. 2017春夏系列

264
分享

設計師:Jean Touitou

品牌國籍法國

品牌背景

成立於1987年的A.P.C.全名為「Atelier de Production et de Creation,意思為生產與創造的工作坊。設計師Jean Touitou出生於突尼西亞,在早年的設計已將「Minimalism」的風格奠定為A.P.C.最主要的設計精神。「Minimalism」強調享受生活的重要性,不追求驕泰奢華,只堅持回歸基本的生活態度。品牌主打衣櫃裡的基本服飾,T恤、襯衫、牛仔系列、拉鏈外套和乾濕褸,這都是A.P.C.每季的必備款式,每一件單品都經嚴謹工序設計及生產,盡顯品牌對品質的堅持。

設計師Jean Toutitou除了經常在其設計中滲入藝術和音樂元素之外,他更會與不同品牌的設計師合作,令A.P.C.成為獨特的法國時裝名字及時裝界人士的寵兒,如近期他便與Kanye West、Eastpack 以及保養品牌作聯名合作,讓時尚與潮流音樂帶來更完整的生活體驗。喜愛此品牌的名人包括國際名導及設計師如Jonathan Richman、Sofia Coppola、Marc Jacobs、Bill Laswell和Wes Anderson。除了時裝,A.P.C.也是一種生活形態,休閒風格的lifestyle正正從Jean Touitou的音樂、配飾、文具,甚至書本等等反映出來。

A.P.C. 2017春夏男裝系列

貫徹A.P.C.這30年來的乾淨、俐落、高質及優雅格調,品牌最新的 2017 春夏男裝系列,設計師Jean Toutitou依舊眷戀那充滿法國情調的簡約美學風格,再加入一點點的藝術、音樂等元素作點綴,像那些以印有經典的條紋、格紋、波浪等圖案的襯衫,既不單調又擁有其簡約自然的感覺,如或是薄身Parka大褸、風褸及Logo印花 T-Shirt等單品,配上系列中以日本Denim布製作的灰色牛仔褲,簡單的配襯方式,已經散發出巴黎男士那優雅俐落的氣質。

另外設計師Jean Touitou在剪裁設計上亦下了不少功夫, 像是去年流行了一整年的Denim外套,不像刻板印象中的街頭感,反觀以重磅挺身Denim布製成,配合Fit Size的剪裁讓它變得Hi-end且耐看,而另一工人褲亦沒有多餘的裝飾, 以最俐落的樣貌呈現A.P.C.的法式簡約美學。至於鞋履方面亦走簡約大人風,一系列的皮鞋及麂皮短靴,爲今年春夏提供了豐富的簡約都市造型搭配之選。

A.P.C. 2017Capsule系列

女裝方面早春的Capsule系列以A.P.C.多年來最具人氣的長版外套和恤衫裙為主打,當中最注目款式必定是那款由牛仔Western Shirt演變而成的Dress Shirt單品;至於針織單品則是一些很百搭而且厚薄適中的款式,下身的褲款及裙款亦是一些帶有法式格調而又簡單易襯的設計, 不會過分的貼身,但女人味十足。

A.P.C. 2017春夏女裝系列

而女裝2017春裝系列,設計師明顯想打造一個更休閒的法式格調,就像上了遊艇或者在地中海度假一樣,大量的白色及淺藍色調貫穿整個系列,元素方面亦有水手服中常見的橫間及很有春夏色彩的荷葉邊細節,打造了一系列牛仔恤、T-Shirt及針織服等等,配以下身一系列的牛仔單品如熱褲及及膝裙款,很休閒卻不失那份法式優雅個性。

全新A.P.C. 2017春夏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I.TA.P.C.專門店:

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B2號舖                                    Tel: 2890 7012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11-12號舖                                    Tel: 2919 5333

A.P.C.專門店

中環雲咸街 24號四寶大樓地下                                   Tel: 2537 6993

銅鑼灣百德新街66號地下A舖                                   Tel: 2895 6623

九龍塘又一城地庫2樓2號舖                                      Tel: 2265 786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