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專訪 PAUL SMITH FOR APPLE MUSIC

PAUL SMITH FOR APPLE MUSIC

390
分享

英國頂尖設計師Paul SmithApple Music創立一系列音樂播放清單,分享其音樂品味之餘,亦頌揚音樂在其設計生涯中舉足輕重的地位。

Paul Smith表示︰「從專輯的封套設計以至與各大音樂人建立的深厚友誼,皆是我創作生涯的一部分。」

三份音樂播放清單各有獨特主題,各主題將以獨特角度探索Paul Smith與音樂的密切關係。

首份清單《Around the World in 20 Tracks》,是Paul Smith遊歷各國時傾聽的作品,《Something old, something new…》由四部分組成,糅合今昔的概念反映其著名的設計哲學 —— 「靈感無處不在」。《From Herbie to Holiday》則向Paul Smith鍾愛的一些爵士樂手致敬。他有幸在年輕時能親覩這些大師的風采。

三份播放清單更附有短片,在諾丁山 (Notting Hill) 附近多個景點拍攝,包括Paul Smith最愛的Rough Trade唱片店以及其位於高雲花園 (Covent Garden) 的辦公室。

Paul Smith的音樂播放清單將於88日在Apple Music獨家發表﹕

https://itunes.apple.com/hk/curator/paul-smith/id1137249633 

關於Paul Smith

英國頂尖設計師Paul Smith,其同名品牌以創意無限著稱,融合傳統及現代性。Paul Smith服裝及配飾系列享譽國際,擅於翻新傳統工藝,配合劃時代設計,締造令人愛不釋手的現代作品,每件都經過悉心製作。Paul本人品味超凡,領導英國及國際潮流走勢。Paul Smith對不拘一格的文化元素抱有熱忱,精緻巧妙地結合色彩圖案,呈現真摯的當代美學。

關於俊思集團

始創於1992年,俊思集團是大中華及東南亞首屈一指的高級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銷公司。憑藉龐大的巿場覆蓋、企業家的策略遠見及雄厚的品牌管理實力,集團致力發展國際高級時裝、頂尖設計師系列、中高檔時尚潮流品牌及美容產品等多元化業務。集團旗下的時裝業務陣容包括國際名牌Salvatore Ferragamo、Marc Jacobs、Donna Karan、Paul & Shark、ISAIA、Paul Smith、PS Paul Smith、3.1 Phillip Lim、Marc by Marc Jacobs、DKNY、Club Monaco、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Scotch & Soda及BCBGMAXAZRIA;生活品牌包括Tumi及T-tech by Tumi,以及美容業務包括Aveda、Jo Malone London、Natura Bisse及Apivita。

俊思隸屬亞洲殿堂級時裝零售及品牌管理集團 — 連卡佛載思集團旗下,有關俊思更多的資料請瀏覽:www.imaginex.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