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philosophy呈獻全新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2個步驟:先排毒後注氧,打造1級潔淨效果,還原健康美肌!

philosophy呈獻全新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2個步驟:先排毒後注氧,打造1級潔淨效果,還原健康美肌!

663
分享

最新消息

生活在充斥著污染的都市人,毒素難免會積存在我們的身體及皮膚內。有否曾感到身體疲憊,肌膚乾燥、出現暗粒、暗淡無光,「面如灰土」?即使塗上您最愛的高效能精華都無法好好吸收,改善膚色?想要有天然健康肌膚,除了有機飲食、疏通淋巴等方法,都不要忽略了為肌膚排毒注氧的重要性。

philosophy首次研發出肌膚排毒新品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為臉部進行溫和的排毒療程。只需兩個步驟,先排毒、後注氧,以活性炭及大麥若葉精華讓肌膚底層大革新。不但排走肌膚毒素,更改善皮膚暗啞、暗瘡等問題,讓您還原充滿活力的健康美肌!

突破性科技

philosophy首次研發結合排毒及注氧功能的煥膚產品,先以活性炭清理面部污垢,排走毒素。再由獨有的大麥若葉精華為肌膚注入高濃度氧份,僅需兩個步驟,全面發揮潔淨、煥膚及修護的多重功效。

1/ detox 排毒

第一步的活性排毒啫喱具高效吸附能力的活性成份,能輕易吸出堵塞毛孔的污垢、雜質及代謝廢物,去除過剩油脂及淨化毛孔。

另外有的大麥若葉精華會同步向肌膚提供第一次注氧,提煉自大麥植物的草葉含大量以獨特的光合作用優化技術製成的葉綠素,有效因應肌膚的需要而即時提供氧氣補給,猶如為肌膚注射高濃度活氧。讓肌膚在排毒的同時,亦保持充足的水份。

2/ re-ox 注氧

第二步的注氧泡沫活性排毒啫喱融合後,能有效激發注氧效能,通過形成一層既清新又具有梳乎厘空氣感的氧份泡沫,為肌膚帶來一陣清爽純淨的活氧,為肌膚提供二次注氧。

the microdelivery注氧排毒煥膚組合                            hkd$525

-創新的二合一煥膚組合為您進行溫和的排毒注氧療程,達至淨化肌膚及注氧煥肌的功效。

-重新煥發肌膚神采,令肌膚更顯透亮及光澤感,同時有效收細毛孔。

-先排毒、後注氧,以兩個步驟打造充滿活力的健康肌膚。

-第一步:具高效吸附能力的活性成份吸出臉上污垢及雜質,並由有的大麥若葉精華傳送第一份活氧予肌膚。

-第二步:注氧泡沫活性炭排毒啫喱融合後激發注氧效能,發放輕柔空氣感氧份泡沫,為肌膚二度注氧。

 臨床結果

即時效果:  83%使用者感覺肌膚光滑,柔軟及水潤*

連續使用3次:  肌膚清澈度提高,看起來更明亮,並富有光澤**

使用4週後:  81%使用者感覺使用後肌膚健康,像肌膚可以自由呼吸*

*48位年齡介乎20至35歲的女性連續4星期每週使用3次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41位年齡介乎20至35歲的女性試用者連續使用3天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使用方法

1.潔面後,在乾爽臉上均勻地塗抹上活性排毒啫喱,無需清洗。

2.把注氧泡沫直接厚塗於活性排毒啫喱之上,打圈按摩後,會形成泡沫狀,表示正為肌膚進行激活注氧。

3.靜候約3分鐘,以附送的角質清除棒除去臉上啫喱及泡沫,然後用水徹底潔淨,並繼續日常的護膚程序。

#隔天使用,每週3次,效果更佳。

#連續使用3天,為肌膚進行密集式深層排毒。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