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REVLON Super Lustrous® 麗采唇膏

REVLON Super Lustrous® 麗采唇膏

310
分享

1 (2)

秋意漸濃,一雙透薄水漾的滋潤雙唇尤其不能忽視!想擁有小清新的淡妝,唇妝絕對能令妝容煥然一新,讓妳散發不一樣的美艷光彩。今個秋天,承載REVLON Super Lustrous®系列麗采唇膏自然柔亮唇色的傳奇,更推出全新同系列光感麗采唇膏9款經典色調,點綴妝容,讓妳同時享受滋潤及亮澤體驗,令人一塗愛上,以閃亮水漾豐唇,於初秋盡情綻放魅力!

要雙唇時刻保持亮澤色彩及同時具備高滋潤度?REVLON Super Lustrous®系列麗采唇膏,特別升級加入滋潤果油,輕薄質感上同時極具鎖水效果,為雙唇注入養分!以高貴的黑色搭配標誌性的金色包裝,經典的黑金配色,盡顯華麗。而瓶蓋則用透明設計,即使不打開瓶身,唇膏顏色亦能一目了然。不論日夜,輕易為妳締造光滑、柔軟及性感的櫻唇,更時刻保持高滋潤度,輕輕一塗,為雙唇吻下光感魅力!

 

REVLON Super Lustrous®「麗采唇膏」系列                                HK$65
 1 (3) 成份及特點

輕薄質感展現亮澤唇色

升級滋潤精華油配方,令雙唇更幼滑同時極具鎖水效果

由自然裸色到迷人醉紅等多款色彩選擇,輕鬆搭配不同妝容

4種妝感:啞色、霧面、光澤、水潤

光感柔亮動人9色全新登場:

#855 Berry Smoothie           

#860 Peach Parfait

#865 Pink Truffle

#029 Red Laquer

#445 Teak Rose

#477 Black Cherry

#637 Blushing Nude

#677 Siren

#730 Revlon Red

#750 Kiss Me Coral

推出日期: 2016年9月上旬

有關以上產品資料,請上www.revlon.com查閱

部分產品銷售點:REVLON莎莎彩妝自助專櫃

客戶服務熱線:2890 0852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