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球知名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最近新增群組歌單的功能,透過Facebook Messenger即可將讓多人參與建立群組歌單,與好友們一同分享你精挑細選的好歌。

Spotify透過Facebook Messenger讓群組中的成員們可以與好友一同建立專屬歌單外,還可以快速地搜尋大家最喜愛的音樂風格。無論是參加派對、長途旅行或純粹想蒐集新歌的用戶,群組歌單都能讓你方便地分享音樂而不必擔心歌單不符合大家的口味!

想要建立歌單的用戶只要在Messenger的群組聊天視窗中,按下「+」按鈕,就可以選擇新增Spotify的播放清單至群組中。當群組的播放清單建立後,不論群組成員是否Spotify會員,都能直接在播放清單中新增歌曲。

從今天開始,快與好友共同製作專屬歌單,在聊天中加入音樂元素,讓朋友間的互動變得更有樂趣!

你準備好了嗎?與好友製作專屬歌單由此開始:http://m.me/Spotify  。

 

Spotify簡介

Spotify是屢獲殊榮的串流音樂服務,可讓你以自選方式點播超過3000萬首歌曲。我們的夢想是所有人可以隨時隨地點播世界各地的音樂。Spotify助你更輕鬆探索、管理及與好友分享音樂,同時確保歌手可獲得公平的回報。Spotify目前在全球60個市場上線,擁有超過1.4億名活躍用戶(截至2017年6月),以及超過5千萬名付費用戶(截至2017年3月)。自2008年於瑞典推出至今,Spotify 已令版權擁有人獲得超過50億美元回報。Spotify 是全球最大及最成功的串流音樂服務。www.spotify.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