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STACCATO 2016春季新品 突顯女性魅力

STACCATO 2016春季新品 突顯女性魅力

344
分享

秉承著STACCATO一貫時尚和型格的作風,今季精選的鞋履設計簡約舒適且大方時尚,既適合都市事業型女生的時尚打扮,獨特的設計又能突顯女生修長的腿部及完美線條。

 

Lamb suede Laser cut heels $1290 (2)

以大熱的鏤空設計配搭閃石,款式不花巧但非常注目,配合剪裁俐落的線條輪廓,更突顯現代感,為職場女生提供更多別緻高雅的選擇並將女生優雅線條與若隱若現的性感演繹得恰到好處。多款顏色選擇適合不同個性的女生,一件簡約剪裁的小西裝外套,白色連身裙配上黑色高跟鞋,搭配出充滿個人風格的行政人員造型。

 

 

Lamb suede slip on $1690 (3)

運動風盛行,近年時裝界大熱的slip on款式大受女士們歡迎,其款式型格舒適,配搭亦千變萬化。STACCATO今季亦因此推出了Sporty Laser Cut平底鞋款式系列來迎合都會女生們的口味。此系列的鞋履設計線條簡約卻暗藏華麗細節,鏤空設計配合搖滾味十足的型格窩釘閃石,亦剛亦柔,潮味甚濃,為春夏季注入新氣色。時尚優閒的鞋履款式可塑性極高,混搭也毫不違和,T恤牛仔褲配合鞋履,一派休閒自得的姿態,煥發出年輕的力量。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