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Sustenir 為香港繁華鬧市送上本地新鮮種植的超級食物

Sustenir 為香港繁華鬧市送上本地新鮮種植的超級食物

254
分享

Sustenir 為香港繁華鬧市送上本地新鮮種植的超級食物

Sustenir 流動車於今個月免費派發 1,519 包羽衣甘藍,送上滿分營養!

秉持「本地耕作,新鮮種植」的理念,引領垂直農場業界的 Sustenir Agriculture 以鮮嫩清脆的綠葉蔬菜等超級食物為香港注入活力,不但對健康有益,同時為保護環境及城市出一分力。每包 Sustenir 蔬菜均來自屯門室內智能垂直農場;每日新鮮收割、迅速包裝、即時運送至鬧市中的銷售點,確保品質新鮮、營養豐富,讓你吃得更健康。室內種植的 Sustenir 蔬菜完全不含農藥,零環境污染物,保證百份百乾淨,打開包裝即可直接食用!

健康飲食現在前所未有地重要,Sustenir 將為香港人免費送上營養豐富的本地新鮮蔬菜,繼續守護香港人的健康。適逢今年為 Sustenir 登陸香港兩週年,為紀念第一顆種籽於 2019 年 5 月 1 日灑落在屯門自家農場,Sustenir 將會派出流動車現身城中鬧市,為香港人免費送上 1,519 包羽衣甘藍!

由 4 月 30 日至 5 月 2 日期間,立即到尖沙咀、觀塘、旺角和銅鑼灣尋覓 Sustenir 流動車的蹤影,便有機會免費獲得 Sustenir 超級食物禮品包及食譜卡,啟發你的烹飪靈感,炮製出各款營養豐富的美味佳餚。請密切關注 Sustenir 的 Instagram(@susteniragriculture)及Facebook(Sustenir Hong Kong),留意 Sustenir 流動車的出沒地點!

享受營養豐富的 Sustenir 超級食物,一嚐非凡滋味

Sustenir 獨一無二的綠葉蔬菜不僅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滋味濃而醇厚,讓你和家人都能夠享受健康美食。

 

  • Curly Kale 卷葉羽衣甘藍

 

儘管市面上大多數羽衣甘藍的質感味道都較為粗硬苦澀,Sustenir 採用特殊種植技巧使卷葉羽衣甘藍變得爽脆可口、味道清甜,比一般羽衣甘藍更為清爽鮮嫩!卷葉羽衣甘藍亦是維他命C和錳的極佳來源,富含營養和礦物質,幫助增強免疫力之餘,同時促進心臟與骨骼健康。

卷葉羽衣甘藍非常適合拌入沙律、製作生菜包、羽衣甘藍脆片(可嘗試搭配巴馬臣芝士烘烤!)或鮮榨蔬果汁,而且與白肉亦非常相配。每包卷葉羽衣甘藍只含完整菜葉,並已去掉莖身,絕對是高性價比之選。

  • Toscano Kale 恐龍羽衣甘藍

恐龍羽衣甘藍帶堅果味,而且風味濃郁。即使在高溫烹煮下仍可保留營養,維持爽口質感。試將恐龍羽衣甘藍入饌,無論炒、焗、配搭紅肉菜式皆可,進一步提升層次!每份恐龍羽衣甘藍均富含維他命A、C、K,以及礦物質如鈣、鎂、鉀和錳。

  • Crisp Oak Leaf Lettuce 脆橡葉生菜

脆橡葉生菜葉身爽脆,葉面呈現可愛荷葉紋理,入口味道清新。其細緻口感最適合配搭味道較強烈的菜式佐醬食用,如蜂蜜芥末醬汁或味噌芥末醬汁。

  • Green Oak Leaf Lettuce 綠橡葉生菜

綠橡葉生菜不但營養豐富,而且質感順滑中帶少許堅果味,為菜餚添增牛油般的柔順口感。與帶柑橘酸味的食材或醬汁等菜餚搭配的味道最佳,例如佐配蜂蜜檸檬油醋汁、伴以石榴和柚子一起食用。

Sustenir 致力培育一個更和諧健康的社群,以建立一個更具彈性而可持續發展的未來為使命,透過提升生產流程的效率從而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和不必要的浪費。有賴可持續發展的現代農業技術,Sustenir 垂直農場的用水量與傳統農業相比減少 95%,並且完全沒有肥料流失問題。Sustenir 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地為香港人提供最新鮮的本地蔬菜,最多可減少 92% 因進口農作物所造成的碳排放。Sustenir 於屯門設立佔地2.6萬方呎的垂直農場, 60 分鐘內便能將新鮮的農產品送達市區!

Sustenir 綜合以上多種元素,為你送上最美味、最健康新鮮的羽衣甘藍、生菜及火箭菜!

Sustenir 流動車 

日期:2021 年 4 月 30 日至 5 月 2 日

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7 點

地點:

4 月 30 日:尖沙咀(海防道)和觀塘(駿業街)

5 月 1 日:旺角(朗豪坊附近)

5 月 2 日:銅鑼灣(崇光百貨附近)

*活動地點可能會有變動,請密切留意 Sustenir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最新動向

免費獲贈一袋羽衣甘藍:

  1. 拍下一張 Sustenir 流動車、Sustenir 佈景或一袋 Sustenir 羽衣甘藍的照片
  2. 上載相片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並標記 Sustenir,以及標籤 

#SustenirHK、#SustenirMobile 和 #Sustenir流動車

  1. 向在場工作人員出示你的帖文,即可免費獲得一袋 Sustenir 羽衣甘藍袋及一份有趣的羽衣甘藍食譜,讓你在家大展廚藝!

此推廣活動受相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Sustenir 銷售點

Marketplace

3hreesixty

City’Super

Taste

百佳超級市場

Fusion

惠康超級市場

有關Sustenir Agriculture

Sustenir Agriculture 於2013年在新加坡成立,是該國第一個室內垂直農場,迎來新一代可持續發展的高科技農業。Sustenir迅速被公認為環境控制農業的領導者,更被新加坡當局點名協助提供專業知識,參與制定行業法律和法規工作。Sustenir 榮獲多個可持續發展獎項和取得科研成就,並於 2019 年開拓香港市場,成為新加坡以外首個東南亞據點,並於今年進軍馬來西亞。

Sustenir 透過室內垂直農場模式,在自家研發的科技系統調控下,確保全年提供健康農作物所需的理想環境,穩定生產季節性農作物,甚至種出當地氣候原本無法種植的品種,承擔為城市供應可靠豐富營養農產品的責任與締造健康社群的機遇。為了達成替地球家園打造美好生活環境的宏願,減少浪費食物絕對不容忽視。Sustenir 一直致力研究將植物的每個部位均各盡其用,將所謂「醜陋」的廚餘化成美味的蘸醬及果汁,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