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Tea WG以茶創造出超過25款充滿茶香韻味的精緻菜式

Tea WG以茶創造出超過25款充滿茶香韻味的精緻菜式

547
分享

世界奢華茗茶品牌Tea WG將茗茶的藝術精髓提昇至更高層次,融入頂級茶葉並配搭不同食材烹調,創造出超過25款充滿茶香韻味的精緻菜式,將傳統的烹調工藝及以茶入饌的藝術之間拿捏得完美平衡。

Tea WG多達800款產地直送的茶葉及獨一無二的手工調配茶均可以融入美味食材作烹調,無論是混合、浸泡、研碎、煙燻、醃泡、汆燙、油封、調味或甚至醃製的方式,以創意心思製作出一道道精緻獨特的茶餚美饌。Tea WG將以茶入饌的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以完美的味道和茶香韻味刺激味蕾、圓滿您的味覺,為饕餮者及愛茶之人帶來嶄新獨特的美食感官體驗。

由Tea WG的烹飪團隊及茶品師共同研發及合作,為美食家呈獻一道日本A5岩手縣和牛配焗蘑菇加頓,伴以注入御選普洱 (Pu-Erh Prestige) 的牛肉濃汁,雪花油脂分佈甚高,入口順滑,在口腔内慢慢融化,令人一試傾心,這絕對是團隊幾個月以來的心血結果。Tea WG在致力呈現精緻茗茶的同時,不斷以創意巧思賦予美食獨特的茶韻內涵,就如一道香焗鱈魚,高湯中融入有「茶界香檳」美譽的皇家大吉嶺茶FTGFOP1 (Royal Darjeeling FTGFOP1) , 此高貴精細的黑茶以採選第一季品質上乘的新鮮葉芽調配而成,清新的茶香撲鼻,回味還帶有鮮草般的香韻。在注入高湯的同時,冒著的一絲氣泡散發出陣陣的香氣,佐以新鮮蜆肉、白菜及杏鮑菇,口感層次豐富。

以深受歡迎的Tea WG著名的茶香甜點為這趟味覺之旅畫上完美的句號,每一款甜點都能夠品味隱約的清新茶韻。全新早、午、下午茶及晚餐餐單將由2018年4月13日起於香港各Tea WG沙龍與精品店供應。

  TEA WG帶子希臘沙律

燒北海道帶子伴自家煙燻油甘魚,佐以
挑藍媚惑之茶 (Blue Charm Tea)烹調的薯仔、甜椒、小黃瓜及希臘卡瑪塔橄欖製成的沙律,配蜜糖檸檬的醬汁及菲達芝士。

  香烤虎蝦沙律

香烤以普洱之夜(Pu-Erh of the Night)醃製的虎蝦,佐以加入泰式香辣汁的紅蘿蔔絲及小黃瓜、醃製青蔥及松子仁的田園沙律。

 

日本A5岩手縣和牛配焗蘑菇加頓

日本A5岩手縣和牛配焗柳姬菇,伴以注入
御選普洱 (Pu-Erh Prestige) 的牛肉濃汁及烤蘆筍。

 

香焗鱈魚

香焗以日本大豆酱油醃泡的鱈魚,佐以新鮮蜆肉及白菜,搭配融入皇家大吉嶺茶FTGFOP1 (Royal Darjeeling FTGFOP1)的高湯及炒杏鮑菇。

墨汁虎蝦意大利飯

魷魚墨汁意大利飯以融入法式伯爵茶
(French Earl Grey)的高湯煮成,伴烤虎蝦、鱿鱼圈及蘆筍。

香烤鴨胸

香烤佈滿四川胡椒的法式鴨胸伴烤萵苣及糖煮蘿蔔,加入以美式伯爵茶
(American Earl Grey)調製的龍珠果醬汁。

 

法式海鮮什燴

傳統法式海鮮什燴搭配注入獅城早餐茶 (Singapore Breakfast Tea) 煮成的醬汁,佐以波士頓龍蝦尾、三文魚柳、帶子及蜆肉配薯仔及海蘆筍。

 

法式雪糕蛋糕

法式脆皮蛋白酥內加入香草雪糕或紅果雪葩,

淋上加入茶意永恆 (Timeless Tea)製成的草莓醬。

草莓

杏仁碎脆伴新鲜草莓及羅勒淋醬,搭配注入茉莉茶(Jasmine Tea)的奶油泡芙及紅果雪葩。

曼克頓下午茶

茶香點心搭配兩款新鮮焗制的鬆餅或從Tea WG的甜點櫃中挑選每日精選的精緻蛋糕,及四款茶香馬卡龍。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