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Tea WG 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

Tea WG 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

416
分享

image003

 

在古代,茶葉曾被認為是進貢給帝王及達官顯耀的珍稀禮品,以彰顯其收禮者的高貴身份。如今,Tea WG 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 巧妙地將這段浪漫醉人的美好時光收藏在魚子醬錫罐內,於矜貴奢華的藍色禮盒包裝下,送到您心目中尊貴的國王和女王面前。以濃情厚意注滿茶杯,精緻的黑茶帶您遊走高貴優雅的典堂之間。散發出如節日慶典般多姿多彩的香甜,融合白花花香和充滿異國情懷的果味,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 口味的馬卡龍讓您的生命旅程變得更為完滿,在黑茶的白花花香和充滿異國情懷的果味提昇下,馬卡龍展現出清香柔和的朱古力(ganache)。陶醉在Tea WG精選的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馬卡龍的滋味下,6件、12件或24件禮盒裝任君選擇。

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 魚子醬錫罐裝茶珠售價為318元;6件、12件及24件裝吾愛之茶 (Mon Amour Tea) 茶味馬卡龍禮盒售價分別為120元、240元及480元。

Facebook Comments